PALMisLIFE 討論區

搜索
鹹魚爸魅力四射舞蹈教室
查看: 3384|回復: 1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問題]愛情的悲喜劇

[複製鏈接]

473

主題

0

好友

2051

積分

該用戶從未簽到

文章
3588
跳轉到指定樓層
1#
發表於 2004-8-27 11:46 |只看該作者 |倒序瀏覽
上次不知道從哪邊聽到說,自從傳統社會開始流行大眾文化,個人自由主義思想瀰漫,來自傳統觀念與社會價值的拘束減少,發生愛情的門檻降低了。

少年的情竇初開跟長者的忘年之愛都不再是新鮮事,我們隨時都能譜出新戀曲,白首偕老和露水鴛鴦都是愛情的樣貌,是迷人的風景。

但好像少了些什麼?

我想旅程長短並不要緊,一個夜晚或數千個日子都存在著彼此的夥伴關係,愉快開心也好,爭吵冷戰也罷,難道沒有更深入的事物可以彼此交換?也許是我的人類的期許太高吧。

Life is very short, and there's no time for fussing and fighting.

我想的答案是刻骨銘心。
分享淘帖0 分享分享0 收藏收藏0 頂0 踩0
十年潛水無人問,一朝耍白天下知。

238

主題

0

好友

2007

積分

該用戶從未簽到

文章
2516
2#
發表於 2004-8-27 20:45 |只看該作者

Re: [問題]愛情的悲喜劇

刻骨與銘心都是痛阿

----------------------------------------------------------------------------------------------------------

安德列:世界上的愛有兩種..一種是快樂的愛.一種是痛苦的愛
歐絲佳:不..世界上的愛只有一種,愛都是痛苦的啊

from凡爾賽玫瑰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免費註冊

與站長聯繫| PALMisLIFE 掌上生活      下載:更快、更棒、更好玩

GMT+8, 2024-4-26 11:52 , Processed in 0.037064 second(s), 30 queries , Gzip On.

Powered by Discuz!

© 2001-2012 Comsenz Inc. style by eisdl

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