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LMisLIFE 討論區

搜索
鹹魚爸魅力四射舞蹈教室
查看: 4187|回復: 0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求助] 我的MSN無法開啟遊戲

[複製鏈接]

7

主題

0

好友

112

積分

該用戶從未簽到

文章
101
跳轉到指定樓層
1#
發表於 2005-3-10 23:11 |只看該作者 |倒序瀏覽
想請教一下大家,為什麼我的 MSN 無法與他人建立線上遊戲呢?我試過 6.2 和 7.0 BETA 版了,都是一樣出現以下的訊息:

您已經邀請 ***** 啟動旋轉泡泡球,請等待回應或取消 (Alt+Q) 尚待回覆的邀請。
  
  ***** 已經接受您啟動旋轉泡泡球的邀請。
  
Messenger 無法啟動旋轉泡泡球。


在同一個 NAT 底下,我弟弟的電腦就一切正常,在公司時也是,公司的desktop就是正常的,而我的NB就是不正常。OS 都是 WinXP,我弟那台可能還沒上到 SP2,我的兩台都有上到 SP2 並開啟防火牆。

也有在 google 找過,不過「Messenger 無法啟動旋轉泡泡球」這樣的字實在很難找答案,請問有人有過類似的經歷,能給些提示給小弟嗎?
分享淘帖0 分享分享0 收藏收藏0 頂0 踩0
我的微笑,堅持要有鼻子。:-)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免費註冊

與站長聯繫| PALMisLIFE 掌上生活      下載:更快、更棒、更好玩

GMT+8, 2024-4-29 07:07 , Processed in 0.036568 second(s), 30 queries , Gzip On.

Powered by Discuz!

© 2001-2012 Comsenz Inc. style by eisdl

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