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LMisLIFE 討論區

搜索
鹹魚爸魅力四射舞蹈教室
查看: 3751|回復: 2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分享] Creative Zen micro

[複製鏈接]

41

主題

0

好友

239

積分

該用戶從未簽到

文章
325
跳轉到指定樓層
1#
發表於 2005-3-30 07:11 |只看該作者 |倒序瀏覽
為了要在上課時錄音,小弟看來看去選了這台Zen micro,無非是為了
1.有5G 容量。
2.可以錄音。
3.可以聽FM,也可以錄FM。
4.還可以換電池。
其它技術資料請上Creative 網站上去看
http://www.creative.com/

但是收到後,卻失望透了,
1.電力根本不到12 Hr,早就有心理準備,還好北美版有多一顆電池。
2.隨機附贈的耳機設計不良,比我在資訊展拿到的贈品還爛。
3.關機狀況下插入耳機,居然可以聽到雜音,不知道是不是因為線控線路造成的。
4.面版容易誤觸,但是北美版沒附上線控器,用起來很痛苦,應該把那條slid設計成觸控,其他的按鈕還是用傳統按鈕才是(metal dome)。
5.那個Case 跟Stand 中看不中用,回家非得把所有的連接線拔掉,才能放入Case,放入Case 之後,power 按鈕很難撥,非得用指甲去摳。
6.軟體設計不完善,Sleep function 不能只設定一次,Alarm volumn沒辦法個別設定,早上的alarm 常常因為太小聲(沒辦法個別設定)沒聽到,然後被Sleep function(不能只設定一次)關機。
7.聽FM,除了錄FM 之外,什麼都不能做,查時間不行,查行事曆不行,FM Preset中沒設定的Channel 不會自動跳過去。
8.桌面端軟體不能resize,欄位都幾在一起,非得把bar拉來拉去。

Creative 網頁中對於zen micro的介紹是這樣的
The Marvel Of Zen.............真的很奇妙啊,真是很難用的設計。


分享淘帖0 分享分享0 收藏收藏0 頂0 踩0

41

主題

0

好友

239

積分

該用戶從未簽到

文章
325
2#
發表於 2005-3-30 07:16 |只看該作者

Re: [分享] Creative Zen micro

放在桌上用的Stand,很新奇,很有創意的設計,但是不好用




所以小弟自己捏一個防滑底座,直接把Clip夾上去就好了,不用把clip跟stand拔來拔去。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41

主題

0

好友

239

積分

該用戶從未簽到

文章
325
3#
發表於 2005-3-30 07:23 |只看該作者

Re: [分享] Creative Zen micro

背面設計的挺好看的,但是塑料太軟很容易刮傷,最扯的是沒設計凸點,所以平放在桌上時,zen字樣的地方會直接磨到桌面,Creative又不是第一天設計消費性電子產品,這次怎麼做得這麼糟糕。
吊飾孔跟SEP800一樣的設計放在屁股的地方,每次換電池時都會掉下來,就當作沒這種設計好了。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免費註冊

與站長聯繫| PALMisLIFE 掌上生活      下載:更快、更棒、更好玩

GMT+8, 2024-4-20 22:27 , Processed in 0.058243 second(s), 30 queries , Gzip On.

Powered by Discuz!

© 2001-2012 Comsenz Inc. style by eisdl

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