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LMisLIFE 討論區

搜索
鹹魚爸魅力四射舞蹈教室
查看: 6359|回復: 0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技嘉 GA-8I955X Royal 主機板唯一通過 Dolby Master Studio 音效認證

[複製鏈接]

3867

主題

126

好友

2624

積分

  • TA的每日心情

    2011-4-12 00:15
  • 簽到天數: 3 天

    連續簽到: 2 天

    [LV.2]偶爾看看I

    文章
    35006
    跳轉到指定樓層
    1#
    發表於 2005-4-21 13:58 |只看該作者 |倒序瀏覽
    Designed for Dolby Master Studio 標誌代表技嘉 GA-8I955X Royal 主機板的設計已通過 Dolby實驗室嚴格的音效規範,確定此主機板可支援高品質音效表現,完美達成目前市面上高階消費性產品所需要的影音效果。

    不論是播放DVD 影片、音樂、玩電腦遊戲,7.1聲道的環繞音效表現,令人印象深刻,都帶來前所未有的影音享受。Dolby Master Studio 以彈性的控制平台及強有力的數位訊號處理,融合高階的音效表現,消費者可輕鬆體驗家庭劇院的“音”覺新感受。

    GA-8I955X Royal,技嘉最高階旗艦型主機板,內含Intel 955X 高速晶片組,可支援Intel Pentium 處理器極致版,透過超執行緒技術,可同時處理四個指令集,提供多核心的系統功能。除此之外,在DDR2 的支援部份,技嘉完整的研發團隊,已打破原本的頻寬限制而達到888MHz。記憶體傳輸速度越高,記憶體的頻寬也相對越大,整個系統的效能升級,進而強化數位媒體的應用。

    技嘉科技的智慧結晶

    技嘉GA-8I955X Royal主機板,搭配技嘉獨創的CPU 智慧型加速器(C.I.A.2)與記憶體智慧型加速器(M.I.B.2),不但易於使用,也可發揮系統效能到極致。在i-DNA系列裡, 技嘉的智慧結晶包含獨創的雙電源迴路系統 (U-Plus DPS),不但可有效的降低CPU及電源模組的溫度以提高電源模組的使用,即使燒壞了某一組電晶體,亦可在重新開機之後繼續運作,提供完美的系統安全及穩定。除此之外,U-Plus DPS還可加強系統資料的保護及資料的處理。

    在儲存設備部份,支援最新Serial ATA 3Gb/s儲存介面,其資料傳輸速度可達3Gb/s ,並可百分之百與最新的軟體及操作系統相容。而 Intel 矩陣式儲存技術可支援磁碟陣列的分區存取(RAID 0)、備份(RAID I)、分區存取及備份(RAID 0+1),以及等級更高的分散式分區存取(RAID5)等功能,磁碟陣列的等級可讓使用者依照個人需求加以設定,選擇提高資料的安全性或提升資料存取的效能。其中,RAID5功能在於無論是哪一顆硬碟無法運作,只要替換成正常的硬碟,即可讓資料安全回復,且在Windows 視窗管理介面下,磁碟陣列的功能更容易使用和維護。

    在周邊部份,技嘉GA-8I955X Royal主機板提供多功能的配備連接,如內建IEEE 1394b、USB 2.0等,有助於資料傳輸速度的提升。在網路連結部份,使用最新的高速雙千兆區域網路(Dual Gigabit LAN)的設計架構,可同時提供廣域網路(WAN)和區域網路(LAN)的連接,速度高達每秒1,000 Mb。另外,購買技嘉GA-8I955X Royal主機板還加贈USB介面藍芽無線模組--技嘉GN-BTD02,可運用於使用藍芽傳輸的消費性產品,如藍芽手機、印表機、PDA、相機甚至是藍芽耳機,可廣泛運用於工作或是家庭娛樂。

    另外,隨著網路的無遠弗屆,網路安全的重要性劇增。為確保消費者的網路使用安全,特別附上Norton網路安全系統軟體,提供完整的網路保護,防範駭客、電腦病毒入侵及私人資料曝光。除了硬體部份的超強組合外,技嘉 Shieldware 所代表的八大獨特軟體,不但易於使用且有助於電腦運算的簡單化,增加了技嘉產品的競爭力,包括可使用技嘉網站的驅動程式下載中心(Download Center)、依照系統負載動態超頻的CPU 智慧型加速器(C.I.A.2)與記憶體智慧型加速器(M.I.B.2)、確保超頻不當的系統超頻回復功能(S.O.S.)、提供給超頻使用者在BIOS下的智慧型超頻介面(M.I.T.) 及方便使用者系統備份及快速還原的 Xpress3 軟體。這些技嘉獨特的效能提升軟體,可讓使用者更方便地操作主機板上的各種功能,有助於在系統穩定的前提下發揮最大的效能。

    GA-8I955X Royal 主要規格

    - 支援 Intel Pentium D 處理器 / Intel Pentium 處理器極致版 (LGA 775)
    - Intel 955X 高速晶片組 / ICH7R 晶片
    - 1*PCI-ExpressX16 插槽
    - 2* PCI-ExpressX1 插槽, 3* PCI 插槽
    - 雙通道 DDRII 888 記憶體with ECC, 資料錯誤自動檢測功能 (4 DIMMs插槽支援8GB 記憶體)
    - 雙電源迴路系統 (U-Plus DPS)
    - 雙千兆乙太網路介面
    - 4 * Serial ATA 3Gb/s埠 (ICH7R Southbridge)
    - 2 * Serial ATA 3Gb/s埠 (Silicon Image SiL3132 )
    - 3 * Parallel ATA埠 (ICH7R + GigaRAID controller)
    - 3 * IEEE1394b埠 (德州儀器 solution)
    - 8 * USB 2.0/1.1埠
    - Intel 高傳真音效 designed for Dolby Master Studio
    - DualBIOS


    技嘉獨特技術:

    CIA2、MIB2、R.G.B.、MIT、SOS、Xpress Install快速安裝、Xpress Recovery快速還原、 Smart FAN智慧型風扇、EasyTune5

    分享淘帖0 分享分享0 收藏收藏0 頂0 踩0
    阿輝攝影記錄服務 | 婚禮記錄 | 活動拍攝
    http://www.giorno.tw/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免費註冊

    與站長聯繫| PALMisLIFE 掌上生活      下載:更快、更棒、更好玩

    GMT+8, 2024-4-23 15:07 , Processed in 0.045850 second(s), 30 queries , Gzip On.

    Powered by Discuz!

    © 2001-2012 Comsenz Inc. style by eisdl

    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