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LMisLIFE 討論區

搜索
鹹魚爸魅力四射舞蹈教室
查看: 4206|回復: 0

[轉貼] 重金懸賞!懇請協尋在台中被遺棄的兩隻瞎眼貓咪 - 大小勇, 灰色虎斑

[複製鏈接]

494

主題

15

好友

8455

積分

  • TA的每日心情
    開心
    2018-5-15 04:36
  • 簽到天數: 2485 天

    連續簽到: 27 天

    [LV.Master]伴壇終老

    文章
    1446
    發表於 2005-5-25 16:46 |顯示全部樓層
    大小勇 - 共用一隻眼睛的倆兄妹
    92年年初,新竹市保護動物協會接獲報案,救了兩隻被丟棄在路邊奄奄一息的小貓。
    這兩隻小貓,一隻雙眼全盲,另一隻只有一隻眼睛看的見。因為兩隻小貓求生意志很強,我們不忍將牠們安樂死,而是找了義工褓姆盡全力照顧牠們,並且將牠們取名為大勇和小勇。

    這位義工後來認養了大小勇,回到台中的家。後來他因為服兵役,而託家人代為照顧大小勇。沒有想到,4月下旬,在一次與家人的衝突後,家人竟然趁他不在時把大小勇帶到不知道的地方遺棄了!

    命運坎坷的大小勇曾經倍受協會義工的關懷,我們得知牠們被遺棄的消息後,想盡辦法要找到牠們,卻因為遺棄者不願透露遺棄地點,使得我們的努力如同大海撈針一樣困難!懇請台中地區的朋友,幫忙注意這兩隻貓咪。牠們是灰色虎斑,一隻雙眼全瞎,另一隻只有一隻眼睛!

    如果有任何消息,請立刻打電話與我們連絡,若因此平安尋獲大小勇,我們將致贈重金酬謝!!

    新竹市保護動物協會03-5315473或email︴email]Gsawh@mail2000.com.tw[/email]

    謝謝大家的幫忙!! smiles-icon_salut.gif

    本訊息歡迎所有的人用力轉貼轉寄,大家一起來救救大小勇!

    原網址:http://www.sawh.org.tw/xoops/mod ... &showtopic=2471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免費註冊

    與站長聯繫| PALMisLIFE 掌上生活      下載:更快、更棒、更好玩

    GMT+8, 2024-3-29 13:52 , Processed in 0.045132 second(s), 31 queries , Gzip On.

    Powered by Discuz!

    © 2001-2012 Comsenz Inc. style by eisdl

    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