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LMisLIFE 討論區

搜索
鹹魚爸魅力四射舞蹈教室
查看: 97625|回復: 92

[交流] PIL狗狗集合囉...(歡迎寫真分享)

[複製鏈接]

90

主題

0

好友

364

積分

該用戶從未簽到

文章
653
發表於 2005-8-12 01:19 |顯示全部樓層
最近看了許多篇文章都有分享家中狗狗的寫真...
所以~希望PIL的網友們貼些照片一起共襄盛舉!!
我先來兩隻

我家的小女孩Ruby


女大18變


同事的乖乖


乖乖狗吼


[ Last edited by polo2345991 on 2005-8-12 at 02:01 ]
鄉親ㄚ~績分雖然不重要!!但是卻多多益善ㄚ...

52

主題

0

好友

193

積分

該用戶從未簽到

文章
211
發表於 2005-8-12 01:37 |顯示全部樓層

Re: [交流] PIL狗狗集合囉...(歡迎寫真分享)

那..我也來幾張愛犬吧
"仿"賤狗的吉娃娃
<a href="http://www.flickr.com/photos/30248230@N00/24257705/" title="Photo Sharing"><img src="http://photos23.flickr.com/24257705_5edfcc87a3.jpg" width="500" height="375" alt="~IMG_0003" /></a>
<a href="http://www.flickr.com/photos/30248230@N00/24257706/" title="Photo Sharing"><img src="http://photos22.flickr.com/24257706_f2a8ba7cf8.jpg" width="500" height="375" alt="~IMG_0009" /></a>
<a href="http://www.flickr.com/photos/30248230@N00/24257707/" title="Photo Sharing"><img src="http://photos23.flickr.com/24257707_cb1a99ee05.jpg" width="500" height="375" alt="~IMG_0010" /></a>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3

主題

0

好友

31

積分

該用戶從未簽到

文章
49
發表於 2005-8-12 01:55 |顯示全部樓層

Re: [交流] PIL狗狗集合囉...(歡迎寫真分享)

我也來分享家裡的三隻狗狗 ~~










這隻是皮的不像話了.....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146

主題

18

好友

3411

積分

該用戶從未簽到

文章
2022
發表於 2005-8-12 03:38 |顯示全部樓層

Re: [交流] PIL狗狗集合囉...(歡迎寫真分享)

她的名字叫KIKI....不過她走了...


N年前的"CPU"


[ Last edited by puttingdog on 2005-8-11 at 13:40 ]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3867

主題

126

好友

2596

積分

  • TA的每日心情

    2011-4-12 00:15
  • 簽到天數: 3 天

    連續簽到: 2 天

    [LV.2]偶爾看看I

    文章
    35009
    發表於 2005-8-12 03:42 |顯示全部樓層

    Re: [交流] PIL狗狗集合囉...(歡迎寫真分享)

    啊.. 袋子裡的 kiki

    好懷念 @@~
    阿輝攝影記錄服務 | 婚禮記錄 | 活動拍攝
    http://www.giorno.tw/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145

    主題

    7

    好友

    1881

    積分

    該用戶從未簽到

    文章
    2481
    發表於 2005-8-12 10:00 |顯示全部樓層

    Re: [交流] PIL狗狗集合囉...(歡迎寫真分享)

    Originally posted by joejen at 2005-8-12 01:55 AM:
    我也來分享家裡的三隻狗狗 ~~


    這隻是皮的不像話了.....

    好... 賤的表情... ^^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145

    主題

    7

    好友

    1881

    積分

    該用戶從未簽到

    文章
    2481
    發表於 2005-8-12 10:12 |顯示全部樓層

    Re: [交流] PIL狗狗集合囉...(歡迎寫真分享)

    我家妹妹: HARU


    沙龍照


    很皮


    愛上沙發


    跟樓主的狗狗長得還真像! O_O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145

    主題

    7

    好友

    1881

    積分

    該用戶從未簽到

    文章
    2481
    發表於 2005-8-12 11:08 |顯示全部樓層

    Re: [交流] PIL狗狗集合囉...(歡迎寫真分享)

    快樂的HARU


    憂傷的HARU (我的最愛)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86

    主題

    4

    好友

    951

    積分

  • TA的每日心情
    擦汗
    2011-5-13 10:38
  • 簽到天數: 3 天

    連續簽到: 1 天

    [LV.2]偶爾看看I

    文章
    1514
    發表於 2005-8-12 11:59 |顯示全部樓層

    Re: [交流] PIL狗狗集合囉...(歡迎寫真分享)

    這是我家的小黃金 Leo,才剛滿八個月





    我的大頭照那個是我的大女兒-皮皮,
    當初是在路邊撿到的。

    [ Last edited by dhfeng on 2005-8-12 at 16:32 ]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145

    主題

    7

    好友

    1881

    積分

    該用戶從未簽到

    文章
    2481
    發表於 2005-8-12 14:09 |顯示全部樓層

    Re: [交流] PIL狗狗集合囉...(歡迎寫真分享)

    小黃金實在太... 可愛了~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6

    主題

    0

    好友

    20

    積分

    該用戶從未簽到

    文章
    33
    發表於 2005-8-12 14:51 |顯示全部樓層

    Re: [交流] PIL狗狗集合囉...(歡迎寫真分享)

    這是我們家的黃金約7個月大的時候~



    這是今年初去南投竹山,台大實驗林的照片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145

    主題

    7

    好友

    1881

    積分

    該用戶從未簽到

    文章
    2481
    發表於 2005-8-12 15:55 |顯示全部樓層

    Re: [交流] PIL狗狗集合囉...(歡迎寫真分享)

    大家有沒有使用過狗旅館的經驗?
    9月要出國了, 在煩腦中~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86

    主題

    4

    好友

    951

    積分

  • TA的每日心情
    擦汗
    2011-5-13 10:38
  • 簽到天數: 3 天

    連續簽到: 1 天

    [LV.2]偶爾看看I

    文章
    1514
    發表於 2005-8-12 16:34 |顯示全部樓層

    Re: [交流] PIL狗狗集合囉...(歡迎寫真分享)

    其實可以找你家附近的狗寵物美容,
    好像不會很貴,不過當然你要觀察一下,
    看看那家寵物美容對狗的方式與態度好不好了喔,
    因為愛狗的人一看應該能看出來的啦。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86

    主題

    4

    好友

    951

    積分

  • TA的每日心情
    擦汗
    2011-5-13 10:38
  • 簽到天數: 3 天

    連續簽到: 1 天

    [LV.2]偶爾看看I

    文章
    1514
    發表於 2005-8-12 16:37 |顯示全部樓層

    Re: [交流] PIL狗狗集合囉...(歡迎寫真分享)

    真羨慕你家的黃金毛這麼長,
    我家的小黃金都比較短毛說,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太熱的關係B)

    Originally posted by eric1018 at 2005-8-12 02:51 PM:
    這是我們家的黃金約7個月大的時候~



    這是今年初去南投竹山,台大實驗林的照片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95

    主題

    5

    好友

    578

    積分

    該用戶從未簽到

    文章
    1247
    發表於 2005-8-12 17:57 |顯示全部樓層

    Re: [交流] PIL狗狗集合囉...(歡迎寫真分享)

    主要是要看狗的尺吋來決定住宿一天的價格
    在南部是還蠻便宜的,像我家的pulin算中型犬…一天我印象中是250元吧
    如果是台北的話…那好像會貴不少說
    我都是直接找附近比較有規模的寵物店,通常裡面也都會有附設寵物旅館

    Originally posted by francis_lou at 2005-8-12 03:55 PM:
    大家有沒有使用過狗旅館的經驗?
    9月要出國了, 在煩腦中~
    窮苦的上班族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6

    主題

    0

    好友

    20

    積分

    該用戶從未簽到

    文章
    33
    發表於 2005-8-12 21:15 |顯示全部樓層

    Re: [交流] PIL狗狗集合囉...(歡迎寫真分享)

    Originally posted by dhfeng at 2005-8-12 04:37 PM:
    真羨慕你家的黃金毛這麼長,
    我家的小黃金都比較短毛說,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太熱的關係B)




    現在的長毛黃金,小時後的毛可短的哩



    這張是約七個多月的時候


    雖然長毛比較好看,可是每次開車載他出去,車上金毛狂飄啊|)|)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61

    主題

    0

    好友

    -884

    積分

    Pyon星大使

  • TA的每日心情
    開心
    2016-11-8 10:55
  • 簽到天數: 1 天

    連續簽到: 1 天

    [LV.1]初來乍到

    文章
    345
    發表於 2005-8-12 22:36 |顯示全部樓層

    Re: [交流] PIL狗狗集合囉...(歡迎寫真分享)

    我家的滷蛋.....很皮....

    2個半月


    現在(6個月)
    地球是很危險的,趕快回 PYON 星吧~~~~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95

    主題

    5

    好友

    578

    積分

    該用戶從未簽到

    文章
    1247
    發表於 2005-8-13 00:30 |顯示全部樓層

    Re: [交流] PIL狗狗集合囉...(歡迎寫真分享)

    嘿…我也來湊一下熱鬧
    我們家胖子pulin的照片
    小時侯(原來巨妞也有小個子的時侯)

    貪吃的屎樣子
    窮苦的上班族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3867

    主題

    126

    好友

    2596

    積分

  • TA的每日心情

    2011-4-12 00:15
  • 簽到天數: 3 天

    連續簽到: 2 天

    [LV.2]偶爾看看I

    文章
    35009
    發表於 2005-8-13 01:00 |顯示全部樓層

    Re: [交流] PIL狗狗集合囉...(歡迎寫真分享)



    阿輝攝影記錄服務 | 婚禮記錄 | 活動拍攝
    http://www.giorno.tw/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138

    主題

    2

    好友

    2043

    積分

    勸敗天使之熊貓保育員

    該用戶從未簽到

    文章
    2211
    發表於 2005-8-13 01:15 |顯示全部樓層

    Re: [交流] PIL狗狗集合囉...(歡迎寫真分享)

    朋友養的可樂狗...很可愛~
    偶爾也叫她帶出來讓熊爺玩玩...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95

    主題

    5

    好友

    578

    積分

    該用戶從未簽到

    文章
    1247
    發表於 2005-8-13 01:19 |顯示全部樓層

    Re: [交流] PIL狗狗集合囉...(歡迎寫真分享)

    我老姐養的雪納瑞,她叫cash

    再來補一張,我家pulin的賤狗照


    我家pulin的造型照一張


    [ Last edited by 瘋狂啞鈴 on 2005-8-13 at 01:24 ]
    窮苦的上班族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146

    主題

    18

    好友

    3411

    積分

    該用戶從未簽到

    文章
    2022
    發表於 2005-8-13 01:51 |顯示全部樓層

    Re: [交流] PIL狗狗集合囉...(歡迎寫真分享)

    看來看去....還是最喜歡博美狗....XDXDXD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145

    主題

    7

    好友

    1881

    積分

    該用戶從未簽到

    文章
    2481
    發表於 2005-8-13 07:29 |顯示全部樓層

    Re: [交流] PIL狗狗集合囉...(歡迎寫真分享)

    Originally posted by 瘋狂啞鈴 at 2005-8-13 01:19 AM:
    我老姐養的雪納瑞,她叫cash

    她頭上的是什麼東東?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145

    主題

    7

    好友

    1881

    積分

    該用戶從未簽到

    文章
    2481
    發表於 2005-8-13 07:33 |顯示全部樓層

    Re: [交流] PIL狗狗集合囉...(歡迎寫真分享)

    Originally posted by 瘋狂啞鈴 at 2005-8-13 12:30 AM:
    嘿…我也來湊一下熱鬧
    我們家胖子pulin的照片
    小時侯(原來巨妞也有小個子的時侯)

    貪吃的屎樣子

    可以可以照一下全身呀? 你說她胖但看不太出來喲~

    ---
    還是只是比較"大隻"而已?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3867

    主題

    126

    好友

    2596

    積分

  • TA的每日心情

    2011-4-12 00:15
  • 簽到天數: 3 天

    連續簽到: 2 天

    [LV.2]偶爾看看I

    文章
    35009
    發表於 2005-8-13 07:33 |顯示全部樓層

    Re: [交流] PIL狗狗集合囉...(歡迎寫真分享)

    Originally posted by francis_lou at 2005-8-13 07:29 AM:

    她頭上的是什麼東東?


    看起來像是光碟機包裝盒泡棉
    阿輝攝影記錄服務 | 婚禮記錄 | 活動拍攝
    http://www.giorno.tw/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17

    主題

    0

    好友

    174

    積分

    該用戶從未簽到

    文章
    230
    發表於 2005-8-13 08:07 |顯示全部樓層

    Re: [交流] PIL狗狗集合囉...(歡迎寫真分享)

    Originally posted by puttingdog at 2005-8-13 01:51:
    看來看去....還是最喜歡博美狗....XDXDXD

    衝著這句話,(還特別去查舊文學一下Flickr貼圖),
    我們家的Puppy - 我老婆心中的第一順位,(拉丁有氧第二,加上林林總總,小弟勉強列位101)
    很舊的照片了,現在她都4歲了!!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95

    主題

    5

    好友

    578

    積分

    該用戶從未簽到

    文章
    1247
    發表於 2005-8-13 13:31 |顯示全部樓層

    Re: [交流] PIL狗狗集合囉...(歡迎寫真分享)

    哈哈哈~~不愧是阿輝兄
    內行人!!!沒錯~~它就是包裝盒泡棉是也|)
    Originally posted by 阿輝 at 2005-8-13 07:33 AM:


    看起來像是光碟機包裝盒泡棉
    窮苦的上班族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95

    主題

    5

    好友

    578

    積分

    該用戶從未簽到

    文章
    1247
    發表於 2005-8-13 13:33 |顯示全部樓層

    Re: [交流] PIL狗狗集合囉...(歡迎寫真分享)

    她…她的肚子很胖~哈哈
    站著的時侯感覺體型很不錯,但只要一坐下來
    肚子三層肉就繃出來了|)
    Originally posted by francis_lou at 2005-8-13 07:33 AM:

    可以可以照一下全身呀? 你說她胖但看不太出來喲~

    ---
    還是只是比較"大隻"而已?
    窮苦的上班族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32

    主題

    0

    好友

    683

    積分

  • TA的每日心情
    郁悶
    2011-11-9 11:44
  • 簽到天數: 1 天

    連續簽到: 1 天

    [LV.1]初來乍到

    文章
    970
    發表於 2005-8-13 14:01 |顯示全部樓層

    Re: [交流] PIL狗狗集合囉...(歡迎寫真分享)

    我也來貼一下

    <img src="http://photos21.flickr.com/33577142_dc434fa14c.jpg">

    咱家的Mini當初是"免錢的"
    當時在其他醫院工作
    一位太太牽著才10個月大的她
    來醫院說"我不要了,送你們"
    於是就把她帶回家啦.....

    [ Last edited by AEUG on 2005-8-13 at 14:26 ]
    Pixi Plus與HTC Chacha雙槍俠
    腳踏出版界與獸醫界
    每周工作100小時的小獸醫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145

    主題

    7

    好友

    1881

    積分

    該用戶從未簽到

    文章
    2481
    發表於 2005-8-13 15:53 |顯示全部樓層

    Re: [交流] PIL狗狗集合囉...(歡迎寫真分享)

    Originally posted by AEUG at 2005-8-13 02:01 PM:
    我也來貼一下

    <img src="http://photos21.flickr.com/33577142_dc434fa14c.jpg">

    咱家的Mini當初是"免錢的"
    當時在其他醫院工作
    一位太太牽著才10個月大的她
    來醫院說"我不要了,送你們"
    於是就把她帶回家啦.....

    [ Last edited by AEUG on 2005-8-13 at 14:26 ]

    哈~ 忘了穿衣服啦~

    那位太太 太可惡了!
    那有人隨便就不要狗狗的!!!
    還好遇到好人~ 幸福的狗狗~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免費註冊

    與站長聯繫| PALMisLIFE 掌上生活      下載:更快、更棒、更好玩

    GMT+8, 2019-3-27 01:13 , Processed in 0.059184 second(s), 31 queries , Gzip On.

    Powered by Discuz!

    © 2001-2012 Comsenz Inc. style by eisdl

    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