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LMisLIFE 討論區

搜索
鹹魚爸魅力四射舞蹈教室
查看: 4902|回復: 2

[求助] 請問有誰知道「yahoonewsTTR」的設定

[複製鏈接]

151

主題

0

好友

2024

積分

該用戶從未簽到

文章
2032
發表於 2005-8-17 17:09 |顯示全部樓層
因為想看離線新聞,找到了yahoonewsTTR
經確認,的確可以自動下載yahoo新聞,然後用TextReader打開看,還算方便,只不過是日本yahoo的news.....
大概看了一下其網頁說明,也找了軟體的設定,不知道那裏可以改下載新聞的網址設定,請問那位朋友有用過,或看得懂要在那裏改設定,煩請告知,謝謝。
一恨才人無行,二恨紅顏薄情,三恨男兒真痴,

四恨無肝無肺,五恨世態炎冷,六恨情字誤人,

七恨愛到慘死,八恨罵不下心,九恨恨不徹底,

十恨打她痛我,十一恨捨不得打,十二恨蝴蝶應該。


蝶君十二恨

2#
無效樓層,該帖已經被刪除

151

主題

0

好友

2024

積分

該用戶從未簽到

文章
2032
發表於 2005-8-20 17:19 |顯示全部樓層

Re: [求助] 請問有誰知道「yahoonewsTTR」的設定

我也有打開那個 /home/QtPalmtop/bin/yahoonewsTTR.rb 那個檔案,可惜阿~~~殘念。現在還在找可用、快速的離線 Newsreader for Zaurus。
當然我也是有用RSSreader及把整個網站砍下來用Opera看,只是前者一定得上網才能看內容,後者嘛~有的網站閱讀起來不舒服,如Deutsche Welle,新聞頁面只佔整個頁面的中間那部份,而且字很小;如果硬要把字型變大,則又得左右移來移去。 還是有那位朋友可以介紹小弟好用的離線 Newsreader ,感激不盡。

建議有閱讀日文新聞需求的人可以試用一下yahoonewsTTR,它下載新聞的速度真的「超快」,出門或上班前花個1~2分鐘上網更新,一天新聞就在小Zaurus裏面。而且還可以自訂「日本」雅虎其他版的新聞,連天氣預報也可以,還有圖片喔。

[ Last edited by OVER on 2005-8-20 at 17:29 ]
一恨才人無行,二恨紅顏薄情,三恨男兒真痴,

四恨無肝無肺,五恨世態炎冷,六恨情字誤人,

七恨愛到慘死,八恨罵不下心,九恨恨不徹底,

十恨打她痛我,十一恨捨不得打,十二恨蝴蝶應該。


蝶君十二恨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免費註冊

與站長聯繫| PALMisLIFE 掌上生活      下載:更快、更棒、更好玩

GMT+8, 2024-3-28 23:04 , Processed in 0.053906 second(s), 32 queries , Gzip On.

Powered by Discuz!

© 2001-2012 Comsenz Inc. style by eisdl

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