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LMisLIFE 討論區

搜索
鹹魚爸魅力四射舞蹈教室
查看: 2939|回復: 1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I-O DATA CF GPS+PAPAG)

[複製鏈接]

97

主題

0

好友

674

積分

該用戶從未簽到

文章
642
跳轉到指定樓層
1#
發表於 2002-8-1 17:34 |只看該作者 |倒序瀏覽
在台灣clie使用者俱樂部看到有賣「衛星電子導航系統套裝組(I-O DATA CF GPS+PAPAGO)」,
從未使用過GPS,
未來可能使用的功能,是開車帶老婆及小孩到處去玩玩,
不知各位對這套系統的評價如何?或者有其他建議?
  
(註:前陣子有次想去嘉義布袋港,竟開車到新港,
所以有此想法--如果有GPS或許就不會鬧此笑話。)
分享淘帖0 分享分享0 收藏收藏0 頂0 踩0

53

主題

0

好友

786

積分

該用戶從未簽到

文章
765
2#
發表於 2002-8-2 11:41 |只看該作者

Re:I-O DATA CF GPS+PAPAG)

硬體部分:
如果你的PPC是單一slot,安裝了CF GPS之後記憶卡就沒地方擺了。連帶導航程式與龐大的地圖資料也沒地方安裝。雙插卡,那就可以考慮。不過CF GPS一插上,因為還得考慮PPC擺放的位置,所以問題就成了"PPC放好,GPS receiver收不到訊號"或者"GPS receiver收得到訊號,可是卻看不見PPC螢幕"的兩難狀況。
  
所以結論是,以開車為主要使用GPS場合的話,GPS CF卡是不適合的。況且這價錢,至少都可以買部Garmin eTrex或是一顆GPS Mouse。前者還可以單機分離使用,後者放在車頂的收訊絕對比GPS CF卡好多了。
  
軟體部分:
Papago不適合導航應用。導航功能稱不上實用,甚至是根本不能用。拿來當作電子地圖查閱倒是不錯,因為生活圖資豐富加上介面很漂亮。目前最適合PPC導航應用的還是MMP2002。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免費註冊

與站長聯繫| PALMisLIFE 掌上生活      下載:更快、更棒、更好玩

GMT+8, 2024-4-28 12:23 , Processed in 0.044952 second(s), 32 queries , Gzip On.

Powered by Discuz!

© 2001-2012 Comsenz Inc. style by eisdl

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