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LMisLIFE 討論區

搜索
鹹魚爸魅力四射舞蹈教室
查看: 20772|回復: 0

有兩顆了...

[複製鏈接]

70

主題

0

好友

561

積分

  • TA的每日心情

    2011-4-12 00:27
  • 簽到天數: 1 天

    連續簽到: 1 天

    [LV.1]初來乍到

    文章
    468
    發表於 2001-7-22 12:39 |顯示全部樓層
    秋天裡的愛情,     發表時間 07-16-2001 01:25 PM      
    -----------------------------------------------------------
    有兩顆了
    一位果農經常因為附近野孩子闖進瓜田偷吃而傷透腦筋。
    一天他下定決心,要嚇一嚇每晚溜進瓜田偷吃西瓜的小鬼們他寫了一個告示牌: 警告!本西瓜田中有一顆西瓜注射有劇毒。
    當天晚上,他看見那群小孩落荒而逃,一顆西瓜也不敢偷吃,不禁得意的笑了起來。
    一星期後,果農巡視西瓜田,看到西瓜一顆也沒少,覺得很滿意,突然,他看到他立的牌子上多了一行字寫著:現在有兩顆了!
    不要甩他啦
    踏上成功嶺時,班長對我們都很兇。記得第一天晚上我們洗澡時,那個澡堂完全沒有隔間。中間有三個裝水的水池。
    因為是進去的第一天所以班長格外的嚴格,想要給我們一個下馬威。
    所以叫我們聽口令分解動作,記得他的第一個口令是:把衣服脫掉!
    第一次面對他人的我們此時好不尷尬,所以有的用臉盆,有的用毛巾,有的用手。厲害的則用腿夾,想藉此能遮掩重要部位。
    這時怒氣沖沖的班長下了聲立正的口令,於是劈靂啪啦一陣東西摔落聲。班長開始憤怒的訓話起來,大家呢,也開始用餘光偷瞄別人,可能有人的長得比較奇怪。所以,竟然有一位學生偷笑起來,班長於是罰那位偷笑的同學繞著水池跑二十圈。
    班長繼續對我們訓話,跑步的依然在跑步。
    可是有一位同學是這被處罰的好友,他覺得班長太過份了,想叫他不要理會班長。
    所以當他跑到他面前時,他就對跑步的那個人說:「不要甩他啦!」
    不料那位跑步的同學聽到後勃然大怒,大聲罵道:「媽的!你來跑跑看,看你有沒有辦法叫它不要甩。」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免費註冊

    與站長聯繫| PALMisLIFE 掌上生活      下載:更快、更棒、更好玩

    GMT+8, 2024-4-17 07:48 , Processed in 0.039117 second(s), 31 queries , Gzip On.

    Powered by Discuz!

    © 2001-2012 Comsenz Inc. style by eisdl

    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