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LMisLIFE 討論區

搜索
鹹魚爸魅力四射舞蹈教室
查看: 6320|回復: 0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一手掌握,數位分享-- 技嘉科技數位劇院雙頻電視卡隆重豋場 --

[複製鏈接]

3867

主題

126

好友

2624

積分

  • TA的每日心情

    2011-4-12 00:15
  • 簽到天數: 3 天

    連續簽到: 2 天

    [LV.2]偶爾看看I

    文章
    35006
    跳轉到指定樓層
    1#
    發表於 2005-10-31 00:19 |只看該作者 |倒序瀏覽
    一手掌握,數位分享
    -- 技嘉科技數位劇院雙頻電視卡隆重豋場 --





    2005/10/27 台北,台灣─技嘉科技為提昇個人電腦附加價值不遺餘力,除了上網、電腦遊戲及文書處理外,只要安裝技嘉數位劇院雙頻電視卡 GC-PTV-TAF,即可讓您一手掌握最新娛樂科技,恣意數位分享,分享數位。尤其,所有的功能皆可使用技嘉科技所精心規劃的全功能多媒體遙控器,透過簡易操作,實現家庭多媒體娛樂中心的美麗憧憬。

    技嘉數位劇院雙頻電視卡帶給使用者一個全新電腦多媒體功能的體驗,只要安裝後再搭配高效能全頻數位天線,即可收看最新的高畫質數位電視 (DVB-T)。此外,GC-PTV-TAF支援全世界的類比電視規格 (NTSC/PAL/SECAM),讓您在任何一個國家皆可收看類比電視;裝上FM天線,PC就搖身變為收音機;亦可播放DVD、VCD、音樂CD,並且可以瀏覽數位照片,還能進行簡易的影像處理,讓您的PC裝滿無限的歡樂記憶。




    技嘉科技不僅帶給使用者完整的功能,更以使用者的角度出發,搭配高品質的全功能多媒體遙控器與USB接收盒,加上遠距離使用介面的設計,讓使用者只要在電腦開機後,無須呆坐電腦面前枯燥地操作滑鼠鍵盤,透過遙控器便可操作所有多媒體功能,輕鬆地躺在沙發椅或床上享受豐富感官饗宴。技嘉的數位劇院雙頻電視卡有著強大的支援功能,包括支援全球電視雙語和立體聲、歐規Teletext系統,並具備S端子、AV (Composite) 端子及立體聲輸入功能,讓您可以外接DVD放影機或數位攝影機(VCR),數位保存生活的精采時刻與點點滴滴。

    技嘉科技為了體貼消費者,搭配最頂級的硬體設備,包括有全功能多媒體遙控器,整合多種功能,簡易的操作介面讓您可快速上手;USB的遙控器接收盒讓您享受隨插即用的方便,只要將此接收盒連接到電腦任一個USB接頭,不需要任何設定即可馬上使用;高效能全頻數位天線、FM天線與電視訊號轉接頭,讓消費者可以立即安裝收看數位電視、類比電視,以及收聽FM廣播;在聲音輸入方面則提供了立體聲音源線,讓您擁有最佳的音場效果。

    技嘉科技所推出的數位劇院雙頻電視卡組合 ─ GC-PTV-TAF,讓使用者透過指間,體驗一手掌握未來娛樂科技的全新概念,並且顛覆您家中PC的擺放位置,讓您的個人電腦在您的家庭生活空間裡佔有一席之地,輕鬆分享數位娛樂資訊。


    分享淘帖0 分享分享0 收藏收藏0 頂0 踩0
    阿輝攝影記錄服務 | 婚禮記錄 | 活動拍攝
    http://www.giorno.tw/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免費註冊

    與站長聯繫| PALMisLIFE 掌上生活      下載:更快、更棒、更好玩

    GMT+8, 2024-4-25 15:45 , Processed in 0.047682 second(s), 30 queries , Gzip On.

    Powered by Discuz!

    © 2001-2012 Comsenz Inc. style by eisdl

    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