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LMisLIFE 討論區

搜索
鹹魚爸魅力四射舞蹈教室
查看: 9531|回復: 0

技嘉產品, 關心地球 無線網通產品進入綠色環保時代

[複製鏈接]

3867

主題

126

好友

2623

積分

  • TA的每日心情

    2011-4-12 00:15
  • 簽到天數: 3 天

    連續簽到: 2 天

    [LV.2]偶爾看看I

    文章
    35006
    發表於 2005-12-1 17:46 |顯示全部樓層
    2005年11月29日,台北、台灣— 一向致力於拓展效能優異的無線網通產品的技嘉科技為符合2006年歐盟所規定的Restriction of use of certain Hazardous Substances (RoHS)規範,其底下無線網路通訊部門已開始著手研發環保的產品,並於今日發表兩款符合RoHS規範的無線路由器和無線網卡,期望達成維護地球環保的目標。



    技嘉 GN-BR02G (AirCruiser Mach G Router) 是通過Wi-Fi驗證,具四個埠且傳送速度每秒高達108Mb的路由器。除配備多項強大功能,屬於性能優異的路由器之外,其無鉛的環保設計更是符合RoHS規範,且絲毫不影響效能表現。除了Wi-Fi Protected Access (WPA2)支援 Windows Multimedia (WMM) Quality 的Service (QoS) 多媒體功能,強調流暢的資料運輸速度外,最新的Wi-Fi Protected Access (WPA2)技術,可提供高達152-bit WEP加密的無線安全防護,使消費者的無線網路資訊更加有保障。



    技嘉 GN-WB01GS (AirCruiser G USB Adapter) 無線網卡,體積輕薄短小,十分容易攜帶,其傳輸速度每秒可高達54Mbp,並配有白色USB底座讓消費者可簡單輕鬆地使用USB配備。GN-WB01GS透過支援Packet-OVERDRIVE 技術,可大幅提升高達50%的系統效能。另外如同GN-BR02G路由器,此款無線轉接器也有WMM QoS的多媒體功能以及WPA2的技術,除提供流暢的資料傳輸,也強調消費者的無線網路資訊安全。另外,GN-WB01GS也不似一般市面上賣的USB 無線網卡,其無鉛設計搶先在RoHS規範執行前,讓此 USB無線網卡符合RoHS規範,為未來做好萬全準備。



    維護地球環境是每一個人的責任,身為地球的一份子的技嘉科技,我們有責任維護環境,讓地球再次微笑。

    關於技嘉科技

    技嘉科技(GIGABYTE TECHNOLOGY)創立於1986年,秉持著「技術創新、品質穩定」的訴求與理念,在主機板產業建立了厚實的基礎與優異的營運成績。技嘉科技多年來屢獲國家金頭腦、台灣精品及國家產品形象獎等國家級肯定,更是主機板產業唯一連續八年獲獎率百分之百的傑出台灣精品獎企業,2004年亦榮獲「國家品質獎」的最高榮譽。技嘉科技為打造客戶全方位的數位生活,從產品前端的設計與研發到後端生產,整合了主機板、顯示卡、電腦週邊產品、筆記型電腦、網路通訊產品與伺服器的各項優勢,並於全球設置行銷服務據點,以提供完整的產品售後服務。長久以來,技嘉科技致力於關鍵技術的研發、產品設計的創新與品質服務的強化,提供全球優質的IT產品與服務以滿足並超越市場客戶的需要,以成為永續經營的高品牌價值之世界級企業。如您需技嘉科技進一步的資訊,歡迎參訪技嘉科技官方網站:

    http://www.gigabyte.com.tw
    阿輝攝影記錄服務 | 婚禮記錄 | 活動拍攝
    http://www.giorno.tw/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免費註冊

    與站長聯繫| PALMisLIFE 掌上生活      下載:更快、更棒、更好玩

    GMT+8, 2024-3-28 23:53 , Processed in 0.047189 second(s), 31 queries , Gzip On.

    Powered by Discuz!

    © 2001-2012 Comsenz Inc. style by eisdl

    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