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LMisLIFE 討論區

搜索
鹹魚爸魅力四射舞蹈教室
查看: 4431|回復: 0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請推薦一個新機, 給點建議, 謝謝!

[複製鏈接]
sjlin 該用戶已被刪除
跳轉到指定樓層
1#
發表於 2001-9-17 02:45 |只看該作者 |倒序瀏覽
我老闆想要買一台數位相機翻拍工作成果, 可是我們都沒有選購經驗, 可以麻煩各位先進指點一下, 哪一台比較好嗎? 篩選條件如下:
  
0. 預算在500美金左右, 或以下.
1. 完全在室內拍攝(不會帶出室外), 且都以近距離拍攝(半公尺以內)為主.
     (幾乎都是要翻拍平面作品, 我們可以自己補光)
  
2. 同理, 相機大小,電池與記憶體都不是考量, 但最好粗用一點.
3. 要用USB, 且需要能與麥金塔(Mac)使用, 因為我們沒有PC.
  
另外想請問一下, 有沒有數位相機的翻拍架可以用呢? 哪一個廠商在做呢? 最好有一台能夠裝在翻拍架上拍平面的啦!
分享淘帖0 分享分享0 收藏收藏0 頂0 踩0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免費註冊

與站長聯繫| PALMisLIFE 掌上生活      下載:更快、更棒、更好玩

GMT+8, 2024-4-25 01:51 , Processed in 0.038680 second(s), 36 queries , Gzip On.

Powered by Discuz!

© 2001-2012 Comsenz Inc. style by eisdl

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