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LMisLIFE 討論區

搜索
鹹魚爸魅力四射舞蹈教室
查看: 4814|回復: 0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GIGABYTE 與 Synergy 聯手進軍香港澳門市場

[複製鏈接]

3867

主題

126

好友

2624

積分

  • TA的每日心情

    2011-4-12 00:15
  • 簽到天數: 3 天

    連續簽到: 2 天

    [LV.2]偶爾看看I

    文章
    35006
    跳轉到指定樓層
    1#
    發表於 2006-3-29 14:38 |只看該作者 |倒序瀏覽
    GIGABYTE 與 Synergy 聯手進軍香港澳門市場
    首推兩款Lifestyle手機




    ‧首款內建Windows Mobile 5.0兼備電視功能 的PDA手機 – GIGABYTE g-Smart

    ‧首款700萬畫素照相手機 – GIGABYTE g-Cam

    GIGABYTE技嘉集團 集嘉通訊於2006年3月15日正式宣布與Synergy Technologies (Asia) Limited – 長遠電信網絡集團有限公司的附屬公司攜手合作,在香港及澳門推出首款內建Windows Mobile 5.0兼備電視功能 的PDA手機 – GIGABYTE g-Smart及首款700萬畫素照相手機 – GIGABYTE g-Cam,為客戶提供功能齊備及配合生活應用的手機選擇。

    集嘉通訊總經理鄭堯仁表示:「未來流動通訊將會整合更多的生活應用功能,令其更貼近生活、符合新一代的需要。GIGABYTE g-Smart正是首款整合電視及PDA的多功能智慧型手機,讓用戶體驗結合創新思維與卓越科技的成果。而GIGABYTE g-Cam則提升了手機拍照品質,讓手機科技進入另一新紀元。相信這次於香港及澳門推出,必定能造成更大回響!」

    長遠電信主席兼首席執行官劉小鷹先生表示:「繼長遠電信早前獲得多款手機中國全國代理權後,我們的附屬公司Synergy亦成功獲取集嘉通訊g-Smart及g-Cam香港及澳門區總代理權,深信兩款手機勢必大受市場歡迎。我們將繼續挑選不同高質素產品於我們的渠道分銷,為股東增值。」

    Synergy Technologies (Asia) Limited總經理方保僑先生表示:「Synergy在香港累積了多年經銷掌上電腦及手機產品的經驗,擁有卓越的市場洞察能力,能夠掌握到市場的需要,深信本次所推出之集嘉通訊手機,自然有相當的品質保證。」

    GIGABYTE g-Smart

    GIGABYTE g-Smart是一款以滑蓋手機概念設計的PDA手機,用戶可單手操控撥號,操作更簡單方便。此外,其創新的電視功能,在無線電視訊號接收良好的地點,可收看清晰順暢的無線電視節目。GIGABYTE g-Smart兼備PAL及NTSC TV無線系統,讓用戶能於多個國家收看當地無線電視節目。手機更支援FM收音機,能自動選台,隨時收聽清晰的電台節目。

    GIGABYTE g-Smart內建最新Windows Mobile 5.0作業系統,即使電力耗盡,也能保存機內所有個人資料。此外,系統支援Excel Mobile、Word Mobile、PowerPoint Mobile等應用程式,用戶能輕鬆瀏覽簡報及編輯文字檔和工作表。另內建十萬字遠流字典通,並具有真人單字發音功能,可自建字庫及插入單字書籤,讓英語學習更輕鬆。

    Windows Mobile Direct Push是GIGABYTE g-Smart的另一賣點。這項功能是透過Microsoft最新的Windows Mobile 5.0作業系統與Exchange Server 2003 SP2的技術,讓用戶透過GPRS或WiFi等無線網絡,收發由網絡運營商伺服器「推送」到手機的郵件。由於GIGABYTE g-Smart可透過無線加密技術與遠端Exchange Server連線,用戶能隨時查閱儲存在公司或家中伺服器的行事曆、通訊錄及E-mail等重要資訊,提高工作效率。

    此外,GIGABYTE g-Smart內附256MB mini SD卡,附贈Map King香港地圖軟體,用戶可自行選購藍芽GPS模組,讓g-Smart變成車用導航系統。其他實用功能包括,210 萬畫素相機、WiFi無線網路、藍芽、電話錄音、來電黑名單及背景混音等,為市面上功能最豐富的PDA手機。

    主要功能

    支援網絡:GSM 900/1800/1900,GPRS class 10
    通話時間:最高可達3小時;待機時間:最高可達110小時
    Windows Mobile 5.0 (Pocket PC Phone 中文版) 作業系統
    PAL/ NTSC TV無線系統;FM收音機
    210萬像素相機,可近拍,支援數位變焦,兼具動態錄影功能
    音訊和影像播放,支援MP3、MPEG 4、AMR、WMA等格式
    內置10萬字英漢/10萬字漢英雙語發聲字典
    支援SMS、MMS、E-mail、MSN Messenger、WM Direct Push
    支援藍芽、Mini USB傳輸
    支援GPRS/WAP2.0/ WLAN 802.11b無線網路上網
    內建mini SD卡插槽 (內附256MB Mini SD卡,附贈Map King香港地圖軟件)


    GIGABYTE g-Cam

    GIGABYTE g-Cam以金屬銀色為主要顏色,簡約、俐落的線條設計散發出與眾不同的風格。配合2.0吋大螢幕、高畫質26萬色TFT LCD,滿足使用者的視覺享受。其掀蓋式設計,還提供了半螢幕待機模式,讓使用者不用開蓋就能撥打電話、檢視來電、啟動計步器及錄音室功能,還能輕鬆操控MP3 PLAYER,隨時聆聽音樂。

    GIGABYTE g-Cam最令人矚目的拍照功能,擺脫以往照相手機的限制,大幅提升至700萬像素 (實際有效畫素500萬CCD),並內建氙氣閃光燈 (Xenon Flash Light),能瞬間發出高亮度的光,讓相片品質更趨完美。在拍攝模式上,可選擇自動/手動白平衡、多段式曝光補償、三重測光模式、單區/多區對焦模式、ISO感光度等功能,皆採用與數位相機同等級的專業配備,可輕鬆拍出貼近真實色彩且畫質細膩的照片。

    手機機身設有相機快速啟動鍵,只要輕按啟動鍵,就能立即轉換為拍照模式。此外,手機還提供自動、人像、風景、特寫、運動、夜景、人像夜景、博物館、逆光、動態攝影等多達10種不同拍攝模式,可因應不同的環境調整出最佳的設定。

    值得一提的是,GIGABYTE g-Cam提供picturebridge功能,透過原廠附贈的傳輸線,即可直接連接電視或投影機,播放手機內儲存的相片及影片,還可直接連結到印表機即時列印相片,輕輕鬆鬆與親友分享精彩影像。

    GIGABYTE g-Cam具備「觸控式螢幕」,支援全螢幕中英文手寫輸入,查詢電話簿或編輯簡訊更得心應手。手機還備有三軸感應功能,配合內建的JAVA應用程式及遊戲,不必透過鍵盤輸入,只要搖動手機即可輕鬆操控應用程式及遊戲,為使用者帶來前所未有的樂趣。


    主要功能

    頻率:GSM 900/1800/1900,GPRS class 10
    通話時間:最高可達3小時;待機時間:最高可達200小時
    全螢幕:2.0吋26萬色TFT LCD,解析度176 x 220 pixels;半螢幕:解析度176 x 80
    內建700萬畫素相機 (實際有效畫素500萬CCD)
    音訊和影片播放,支援MPEG4、3GP、MP3、MID、WAV、AMR、AAC等格式
    可儲存簡訊500組,電話簿500組
    支援手寫輸入、英文、注音、Zi智慧型中英文輸入
    支援GPRS/WAP2.0上網
    支援SMS、EMS、MMS
    內置十餘款三軸動感搖搖樂JAVA遊戲
    內置Mini SD卡插槽 (內附256MB Mini SD卡)
    建議零售價及查詢


    GIGABYTE g-Smart 建議零售價為港幣 $4,980,GIGABYTE g-Cam 建議零售價為港幣 $3,680,兩款手機將於三月底發售,擁有18個月原廠保固,推廣期間並附贈配件包乙組,內含厚電池,電池充電座及旅充。

    相關訊息可參考 http://www.synergy-asia.com.hk


    關於集嘉通訊股份有限公司(GBC)


    集嘉通訊股份有限公司(GBC)於2004年2月成立,是由技嘉科技股份有限公司(GBT)100%投資成立的子公司,總部設於台灣台北縣新店市。公司專注於研發製造能結合通訊、娛樂、學習和個人資訊管理技術於一體的手提行動裝置。希冀藉由創新的思維與技術,生產讓使用者與世界產生互動、並能激勵與啟迪人類心智的產品。公司藉由採用靈活的運作模式,在自有品牌製造(OBM)、獨立設計(IDH)與設計代工(ODM)這三種模式間取得平衡。所採行的策略為:在台灣或鄰近的亞洲市場自有品牌設計、行銷;在全球市場上,則針對IDH與ODM客戶的客製化需求來調整產品設計。

    相關訊息可參考http://www.gigabytecm.com


    關於長遠電信網絡集團有限公司


    長遠電信網絡集團有限公司在1992年由劉氏兄弟創立,並先於2000年2月16日在香港聯合交易所有限公司創業板上市(股份代號:8040),其後於2004年1月26日成功轉往主板上市(股份代號:110)。公司核心業務分銷移動電話及數碼產品,並提供無線通訊技術解決方案。集團在中國及香港擁有70多家銷售機構和辦事處,營銷人員2,000多名,直接供貨客戶上萬家,包括中國移動、中國聯通、香港各大運營商、政府和企業、經銷商及零售商。長期合作夥伴包括諾基亞(Nokia)、三星(Samsung)、明基(BenQ)、NEC等。

    相關訊息可參考http://www.fortunetele.com


    關於Synergy Technologies (Asia) Limited


    Synergy Technologies (Asia) Limited於1991年成立,是長遠電信網絡集團有限公司的附屬公司(股份代號:110)。目標是成為香港及大中華區內流動通訊及無線技術產品及方案之主要供應商,公司主要業務包括流動通訊及無線技術的產品分銷。Synergy擁有市場最熱門的流動、無線及網絡資訊科技產品分銷代理權,其中包括GIGABYTE、Palm、O2、SONY、iriver、AirTight Networks、AppForge、Aruba、Extended Systems、Intellisync、Proxim及Ruckus等世界知名牌子。

    相關訊息可參考http://www.synergy-asia.com.hk
    分享淘帖0 分享分享0 收藏收藏0 頂0 踩0
    阿輝攝影記錄服務 | 婚禮記錄 | 活動拍攝
    http://www.giorno.tw/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免費註冊

    與站長聯繫| PALMisLIFE 掌上生活      下載:更快、更棒、更好玩

    GMT+8, 2024-4-20 15:58 , Processed in 0.046818 second(s), 30 queries , Gzip On.

    Powered by Discuz!

    © 2001-2012 Comsenz Inc. style by eisdl

    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