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LMisLIFE 討論區

搜索
鹹魚爸魅力四射舞蹈教室
查看: 4903|回復: 0

TH55相機故障-討論串整理及個人案例

[複製鏈接]

8

主題

0

好友

98

積分

該用戶從未簽到

文章
93
發表於 2006-8-26 11:59 |顯示全部樓層
去年10月我的TH55相機突然出現多媒體系統發生問題,然後就不能用了。因為我的機器剛過保固,而且是日本帶回來的,必須送回日本才以維修。所以我就上網找是否有相同的訊息和維修訊息,結果在國外的討論區找到如下的討論串:

1. 出現了怪訊息  th55 Camera problem

2. 讓你的TH55相機回魂的方法 Way to make your dead TH55 camera wake up again ! 2005-12-22

3. 賞你的TH55幾巴掌 Camera Multimedia DIY Fix (談到過保固修理要歐元328)
  
4.修了又壞的TH55相機(有相片)  TH55 camera problem again? and again?

依我個人歸納的原因有以下幾個:
 1. Palm的重度使用者。
 2. 沒有適當的保護它。例如隨意把TH55塞在背包裏。
 3. TH55受到超過它能承受的折彎力。
 4. 就是我比較倒霉!

失效原因個人推斷)
 因外力造成相機模組排線短路、燒毀。
暫時對策:
 如果燒毀的情形不嚴重,可用上述討論串中的方法暫時解決。(賞它幾巴掌,或是用力壓銀色圈圈)

完全失效後
 維修方式:送回SONY維修,沒有個人在進行此項目的維修。
 維修方法:整個相機模組更換。
 維備費用:保固期內-免費維修。過保固期-日本15000日元;歐洲328歐元;台灣?

我透過朋友送到日本SONY,後來因為索價太高,並沒有修理。
雖然我的TH55沒有相機了,還是一台很好用的PDA,我想我還會再用幾年吧。

後話,最近它上蓋的轉軸處裂開了,我用快乾膠把轉軸粘死,所以上蓋不能拆了,不知道還能用幾年?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免費註冊

與站長聯繫| PALMisLIFE 掌上生活      下載:更快、更棒、更好玩

GMT+8, 2024-3-19 10:19 , Processed in 0.048832 second(s), 31 queries , Gzip On.

Powered by Discuz!

© 2001-2012 Comsenz Inc. style by eisdl

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