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LMisLIFE 討論區

搜索
鹹魚爸魅力四射舞蹈教室
查看: 4455|回復: 1

關於zaurus驅動安裝

[複製鏈接]

50

主題

1

好友

345

積分

該用戶從未簽到

文章
313
發表於 2006-12-9 18:49 |顯示全部樓層
今天逛了一下電腦賣場!
發現有一個支援LINUX的USB無線網卡,想說買回來用,順便試試看C1000能不能使用?
看了看光碟的確有LINUX的驅動程式,插上C1000後,C1000也找到他,但是.....
DRIVER是顯示NONE,所以應該是要灌驅動吧.....
把光碟有關LINUX的驅動程式檔整個抓進去後,唉.....找不到安裝的程式
突然想到還有終端機,那是不是可以藉由終端機來安裝呢?
因為對LINUX不熟,所以想請教一下大家,可以這樣做嗎?

27

主題

0

好友

1938

積分

  • TA的每日心情
    開心
    2011-4-9 04:43
  • 簽到天數: 1 天

    連續簽到: 0 天

    [LV.1]初來乍到

    文章
    2066
    發表於 2006-12-10 19:23 |顯示全部樓層

    Re: 關於zaurus驅動安裝

    發現有一個支援LINUX的USB無線網卡,想說買回來用,順便試試看C1000能不能使用?
    看了看光碟的確有LINUX的驅動程式,插上C1000後,C1000也找到他,但是.....

    看來有愈來愈多廠商支援Linux了。
    Zaurus雖然也是使用Linux作業系統,但是因為CPU使用的是intel xscale(arm),和許多Palm跟PPC一樣,並非i386系列的處理器。因此除非有附上for arm的驅動程式,或是你能夠從source編一個給arm用的,不然是無法使用的。而且比較麻煩的是,還有Kernel version要符合的問題喔。

    要買給Zaurus用的無線網卡,還是買CF型的比較沒有問題。基本上使用prism晶片系列的Zaurus內建的驅動程式都可以直接使用。日系品牌的網卡更可以從Sharp官方網頁上確認相容性。接上CF轉PCMCIA卡也可以直接在筆電上使用。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免費註冊

    與站長聯繫| PALMisLIFE 掌上生活      下載:更快、更棒、更好玩

    GMT+8, 2024-3-29 08:51 , Processed in 0.037699 second(s), 31 queries , Gzip On.

    Powered by Discuz!

    © 2001-2012 Comsenz Inc. style by eisdl

    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