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LMisLIFE 討論區

搜索
鹹魚爸魅力四射舞蹈教室
查看: 15375|回復: 0

四核心來了~ 技嘉科技發表4款搭配四核心 Intel Xeon 5300系列處理器伺服器產品

[複製鏈接]

3867

主題

126

好友

2623

積分

  • TA的每日心情

    2011-4-12 00:15
  • 簽到天數: 3 天

    連續簽到: 2 天

    [LV.2]偶爾看看I

    文章
    35006
    發表於 2006-12-14 11:42 |顯示全部樓層
    四核心來了~
    技嘉科技發表4款搭配四核心 Intel Xeon 5300系列處理器伺服器產品

    全球晶片龍頭英特爾於11月14日發表了新一代「四核心」處理器。

    新的四核心處理器結合了兩個雙核心晶片植入單一晶片插槽,執行高解析度影片或高臨場感3D遊戲時,較雙核心處理器的運算速度提高六成;而多工執行應用程式時的速度更提升了百分之八十。技嘉科技為滿足各類型應用環境的需求,同一時間也推出3款支援四核心處理器的伺服器/工作站主機版,GA-7VCSV-RH、GA-7BESH-RH、GA-7GEWH-RH及一款適用於網路基礎架構、分散式資料庫管理的高擴充性1U伺服器產品GS-R127系列。

    技嘉科技此次推出支援四核心的3款主機板除了向下相容於英特爾Dempsey、Woodcrest處理器外。其中的GA-7VCSV-RH相較於其他同等級伺服器主機板明顯縮水許多。這是以成本考量為設計出發點的GA-7VCSV-RH最大的特色。使用新一代英特爾晶片組的GA-7VCSV-RH不但可以自由搭配兩顆,包含了四核心處理器外的Xeon處理器,材積精簡的同時也做到製造成本降低,比起同樣晶片組設計的主機板具有更競爭力的售價,讓消費者能用最少的成本享受高效能的新技術。因為主機板材積的縮小,系統運作時也能獲得極佳的散熱效果。專為入門級、小型企業的伺服器產品設計應用。GA-7BESH-RH為此次推出產品中較高階的伺服器主機板產品。與其他競爭對手的效能,價格評比相差不多,但是多了一項秘密武器。它提供了可以低價升級成SAS硬碟的選擇方案。GA-7BESH-RH使用植於主機板上的Adaptec晶片支援主流SCSI硬碟模組。技嘉科技在GA-7BESH-RH上另外設計了可供升級的SO-DIMM插卡式介面,搭配原廠提供可以選購的升級卡,原來支援SCSI硬碟模組的GA-7BESH-RH能輕鬆選擇所搭配的硬碟是SCSI或SAS介面,讓未來硬體升級不再侷限於舊有主機板規格限制。至於GA-7GEWH-RH,想要建立一台效能超群的工作站系統,無庸置疑的他是目前最頂尖規格的選擇。能支援到四核心處理器外,相容性極佳的PCI-E x16介面其無可匹敵的I/O功能能夠輕易完成高負載量的工作與未來升級需求。此外,低運作噪音,有效的散熱布局。讓GA-7GEWH-RH除了提昇了工作的效率也提高了工作環境的品質。

    支援英特爾四核心處理器的GS-R127系列伺服器除了提供4顆熱抽換SCSI或SAS硬碟的選擇外,同時前端匯流排速度也提升到1066MHz/1333MHz、最多支援到32GB的全緩衝式記憶體模組(FB-DIMM, Fully Buffered DIMM)、雙獨立匯流排、虛擬化作業模式、多種RAID功能及省電效能。整體而言,新一代伺服器的效能功率比是前一代伺服器的3倍。對企業用戶而言;強大的性能、便捷的管理、靈活的擴充性及低功率耗電一直都是選擇伺服器的標準。而更多的疊放密度也是選擇上的新趨勢;以節省空間,控制成本。技嘉GS-R127伺服器以嶄新的技術,迎合以上的需求而設計,致力於為使用者提供完整的企業解決方案。

    除了針對不同使用等級企業用戶量身訂做的貼心設計,產品可靠度與穩定性一直是技嘉科技對消費者一貫的承諾。技嘉科技伺服器產品推出至今獲得各國線上遊戲廠商、系統整合商、世界級科技企業及HPC高性能計算應用的青睞與採用,並以可靠穩定的效能保障系統不間斷的運作以節省管理人力與時間,再再提昇了顧客的企業表現。
    1. 附註資料
    2. 關於技嘉科技
    3. 技嘉科技(GIGABYTE TECHNOLOGY)創立於1986年,今年(2006)已屆滿20週年,20年來,技嘉秉持著「技術創新、品質穩定」的訴求與理念,在主機板產業建立了厚實的基礎與優異的營運成績。20歲的技嘉目前正處於充滿活力與衝勁的階段,將持續以堅持品質、用心關懷與服務的態度,致力於科技創新,為人們創造更美好的生活,往下一個 20 年邁進!
    4. 為打造客戶全方位的數位生活,從產品前端的設計與研發到後端生產,技嘉科技GIGABYTE整合了主機板、顯示卡、電腦週邊產品、筆記型電腦、網路通訊產品與伺服器的各項優勢,並於全球設置行銷服務據點,以提供完整的產品售後服務。多年來屢獲國家級獎項肯定,包括國家金頭腦奬、台灣精品奬及國家產品形象獎等國家級肯定,更是主機板產業唯一連續八年獲獎率百分之百的傑出台灣精品獎企業,2004年亦榮獲「國家品質獎」的最高榮譽。長久以來,技嘉科技致力於關鍵技術的研發、產品設計的創新與品質服務的強化,提供全球優質的IT產品與服務以滿足並超越市場客戶的需要,以成為永續經營的高品牌價值之世界級企業。如您需技嘉科技進一步的資訊,歡迎參訪技嘉科技官方網站:http://www.gigabyte.com.tw
    複製代碼
    阿輝攝影記錄服務 | 婚禮記錄 | 活動拍攝
    http://www.giorno.tw/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免費註冊

    與站長聯繫| PALMisLIFE 掌上生活      下載:更快、更棒、更好玩

    GMT+8, 2024-3-28 19:12 , Processed in 0.042576 second(s), 31 queries , Gzip On.

    Powered by Discuz!

    © 2001-2012 Comsenz Inc. style by eisdl

    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