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LMisLIFE 討論區

搜索
鹹魚爸魅力四射舞蹈教室
查看: 9992|回復: 0

2007 技嘉科技全新行動解決方案

[複製鏈接]

3867

主題

126

好友

2624

積分

  • TA的每日心情

    2011-4-12 00:15
  • 簽到天數: 3 天

    連續簽到: 2 天

    [LV.2]偶爾看看I

    文章
    35006
    發表於 2007-4-8 11:06 |顯示全部樓層
    -- 2007技嘉科技全新行動解決方案 --

    6.5吋超級行動電腦搶先亮相、14.1吋、15.4吋新款Vista雙核視訊寬螢幕機種
    、17吋SLI雙顯示卡筆電一應俱全!


    為了迎接2007年,技嘉科技不但提供消費者一個嶄新的平台,並帶來全系列的行動解決方案;其中包括了內建百萬畫素視訊鏡頭的14.1吋及15.4吋寬螢幕、高機動及輕便的6.5吋超級行動裝置(UMD),以及首創絕無僅有的17吋雙繪圖卡筆記型電腦!

    現在,世界盡在您的掌握之中!因為,內建VIA C7®-M 處理器的GIGABYTE U60 UMPC是目前市面中最先進的超迷你行動電腦(UMPC)。當TDP降至3.5W時,VIA的超級行動平台便成為UMPC的完美解決方案。 所謂「麻雀雖小、五臟俱全」,裝置本身僅重740克,卻提供消費者完整的資訊掌握,包括通暢無礙的上網與即時連線功能,不論何時何地,都能辨認並適應週遭環境。機身的6.5吋液晶螢幕比Palm或智慧型手機的窄小螢幕大上許多,同時還配備無線通訊功能,讓您能連上網路瀏覽、收發郵件與即時訊息。而QWERTY的滑蓋式鍵盤,讓您回覆郵件更容易。

    外表光滑雅緻的GIGABYTE W251U筆記型電腦有超高行動設計、輕便外型、鎂合金機殼及長效電池。機身加標準電池重量僅達1.85公斤,且厚度不到1吋。因此,W251U極適合行動旅途中使用。內建的零噪音模式熱鍵(Silent Mode)可智慧的調整CPU時脈及電壓,不但有效地控制風扇噪音,也使處理器更省電,電池續航力相對延長;而以保護使用者視力為出發點的智慧型光亮感測功能(Light Sensor),可自動感應環境光源並調節螢幕8階亮度,無論室內簡報外出開會,長時間使用電腦閱讀也不疲倦;而內建的130萬畫素視訊鏡頭與雙陣列麥克風則讓您能夠在任何地方進行視訊會議。

    GIGABYTE W466U擁有高規格配備,其中包括130萬畫素視訊鏡頭、新式插卡槽,以及4合1讀卡機;同時還附有4個USB 2.0埠、1個IEEE 1394埠、電視輸出與輸出視訊用的D-sub接頭,是個人及商業用途的理想選擇。

    擁有nVIDIA NB8M -256MB晶片組與最新平台的GIGABYTE W468N不僅將機動性最佳化,並在各方面皆提供了高性能表現。此外,機體內建了指紋辨識系統來保護您的資料安全性。其先進硬體配備與高性能表現將滿足您的所有需求。新式的Robson技術亦提供快速開機應用。

    配備技嘉科技最新平台的GIGABYTE W566N筆記型電腦是滿足您遊戲娛樂需求的最佳選擇。有了15.4吋WXGA寬螢幕與nVIDIA NB8M -256MB晶片組的配備,W566N的強大功能足可讓您長時間的觀賞電影和玩遊戲,使您能在玩遊戲或享受高畫質影片同時輕鬆體驗它的傑出性能。由於W566N擁有特殊內建的雙熱導管技術,長時間的使用不是問題,此項先進技術會隨時快速有效的冷卻您的系統;如此不但提升W566N的性能,同時也維持高度的穩定性。


    使用W756N時,您不會再覺得筆記型電腦的螢幕太小;17吋高解析度1920x1200大螢幕是您娛樂、遊戲的最佳選擇。這項首創僅有的17吋雙繪圖卡系統擁有SLi功能,相較於單繪圖卡系統的圖像輸出性能提升了100%,使得配備nVIDIA Geforce 7900 SLi視訊晶片的W756N能在不損幀速的情況下輸出最高遊戲畫質,讓您能夠在遊戲中所向批靡。W756N更配備兩顆2.5’’ SATA介面高容量硬碟,讓RAID功能亦可應用在筆記型電腦上。

    「Power Express超強電力」是一套高容量鋰聚合物電池組。它是世上最安全的電池,並含有10,000mAH的電力。當您的技嘉筆記型電腦選配「超強電力」電池時,在外商務活動時可連續使用8小時而不斷電。

    由於Vista是能夠完全發揮電腦硬體能力的首套Windows作業系統,因此,您從Vista獲得的性能表現將與您電腦配備的技術規格息息相關。技嘉科技的所有新系統皆配備了最新的繪圖卡、處理器、硬碟與記憶體。所以,您可以透過您的新一代技嘉筆記型電腦,盡情地享受Vista的基本功能,DirectX 10、Aero與即時搜尋的完全樂趣!


    附註資料
    關於GIGABYTE Upgrade Your Life
    專注於關鍵技術的研發、產品設計的創新與品質服務的強化,技嘉集團經營領域涵蓋主機板、繪圖加速卡、電腦周邊、筆記型電腦、桌上型電腦、數位家電產品、網路通訊產品、伺服器及手機等3C產品服務,並以「GIGABYTE」品牌行銷全世界。致力於創新科技、美化人生,GIGABYTE迄今已連續兩年榮獲台灣優良品牌、連續三年榮獲前二十大「台灣國際品牌」殊榮;同時屢獲國家級獎項肯定,2004年榮獲「國家品質獎」的最高榮譽,2006年受頒「傑出台灣精品廠商」,並締造連續九屆100%精品獎得獎率。www.gigabyte.tw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免費註冊

    與站長聯繫| PALMisLIFE 掌上生活      下載:更快、更棒、更好玩

    GMT+8, 2024-4-19 03:24 , Processed in 0.036135 second(s), 31 queries , Gzip On.

    Powered by Discuz!

    © 2001-2012 Comsenz Inc. style by eisdl

    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