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LMisLIFE 討論區

搜索
鹹魚爸魅力四射舞蹈教室
查看: 5404|回復: 0

有大量或大檔上傳而且使用 IE 的 http 方式的可以參考

[複製鏈接]

3867

主題

126

好友

2623

積分

  • TA的每日心情

    2011-4-12 00:15
  • 簽到天數: 3 天

    連續簽到: 2 天

    [LV.2]偶爾看看I

    文章
    35006
    發表於 2007-6-11 14:03 |顯示全部樓層
    轉貼《密技偷偷報》

    使用HTTP協定上傳比較大的檔案時(如透過Webmail寄送夾檔或到免費網頁空間上傳檔案),上傳的時間往往都要很久。微軟表示這與頻寬無關,而是因為系統Winsock預設的傳送緩衝區太小了(只有8KB)。只要修改一下緩衝區大小,HTTP龜速上傳的情況就可以前輩改善囉!

    Step

    1.在【開始】→【執行】的地方,輸入「regedit」,並按下〔確定〕,即會啟動「登錄編輯程式」。

    2.在左邊窗格依序點選「HKEY_CURRENT_USER\Software\Microsoft\Windows\CurrentVersion\Internet Settings」並展開。

    3.在「登錄編輯程式」上方的功能表點選【編輯】→【新增】→【DWORD值】。

    4.接著再將「新數值 #1」的名稱改為「SocketSendBufferLength」。

    5.在「SocketSendBufferLength」上面按下滑鼠右鍵選擇【修改】,先將「底數」改成「十進位」,然後在「數值資料」輸入「16384」(即16KB),再按下〔確定〕即可。

    --------
    微軟知識庫:
    HTTP 檔案上載作業花費很長時間才能完成
    http://support.microsoft.com/kb/329781/zh-tw

    解決方案
    如果要解決這個問題,請設定 Internet Explorer 以增加與 Winsock 進行通訊時所使用的「傳送」緩衝區大小。如此,當您使用 HTTP 檔案上載方法時,便可提升網路效能。如果要執行這項操作,請依照下列步驟執行。

    警告:不當使用「登錄編輯程式」可能會導致嚴重的問題,甚至必須重新安裝作業系統。Microsoft 不保證可以解決您不當使用「登錄編輯程式」所導致的問題。請自行承擔使用「登錄編輯程式」的一切風險。

    1. 啟動 [登錄編輯程式] (Regedt32.exe)。
    2. 找出並按一下下列登錄機碼:
    HKEY_CURRENT_USER\Software\Microsoft\Windows\CurrentVersion\Internet Settings

    3. 在 [編輯] 功能表上,按一下 [新增值],然後新增下列登錄值:

    數值名稱:SocketSendBufferLength
    資料類型:REG_DWORD
    底數:十進位
    數值資料:需要的緩衝區大小 (單位為位元組)
    緩衝區大小值選項:

    16-KB 緩衝區 = 16384
    24-KB 緩衝區 = 24576
    32-KB 緩衝區 = 32768
    40-KB 緩衝區 = 40960
    48-KB 緩衝區 = 49152
    56-KB 緩衝區 = 57344
    64-KB 緩衝區 = 65536

    4. 結束 [登錄編輯程式]。

    請務必從 16-KB 緩衝區開始,測試每個值。當上載效能變得可以接受時,請選取對應的緩衝區值。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免費註冊

    與站長聯繫| PALMisLIFE 掌上生活      下載:更快、更棒、更好玩

    GMT+8, 2024-3-29 12:48 , Processed in 0.041427 second(s), 31 queries , Gzip On.

    Powered by Discuz!

    © 2001-2012 Comsenz Inc. style by eisdl

    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