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LMisLIFE 討論區

搜索
鹹魚爸魅力四射舞蹈教室
查看: 7089|回復: 1

APPLE iPhone人肉說明書(英文版)

[複製鏈接]

151

主題

0

好友

2026

積分

該用戶從未簽到

文章
2032
發表於 2007-6-28 03:23 |顯示全部樓層
禮拜日吧!忘記是從何處看到而下載,剛剛要睡覺前無聊順手開來看,驚為天人,馬上分享給各位。

至於標題…因為我覺得這段Video根本就是在講解操作說明,所以我稱之為人肉說明書

=================================================================================

其實我對iPhone完全沒興趣,也從未買遇APPLE的東西,像iPod、Nano、PowerBook…只覺得很漂亮,但…用不到就不想買!看了這段Video之後我心中沉寂已久小惡魔猛然地出現了。一些歌功訟德的話就不講了,網路上一大堆,願意的人可以找找。而我得承認透過這段人肉說明書的講解說明之後可以確定的對自己說~我會買! 怨念之大就如同KERORO一天到晚肖想限量版鋼普拉可比擬。

iPhone推出之後真的會改變地球上人類的用電話習慣,不過對於死守傳統電話就是要鍵盤觀念的人而言,iPhone是完全免疫的,因為iPhone沒實體數字鍵。

這段24分39移的說明書真心推薦給站上各位參考,就算對iPhone不感興的朋友也建議下載來練英文聽力,那個人講英文的音調很清楚沒啥怪口音,全程我聽懂約8成。
一恨才人無行,二恨紅顏薄情,三恨男兒真痴,

四恨無肝無肺,五恨世態炎冷,六恨情字誤人,

七恨愛到慘死,八恨罵不下心,九恨恨不徹底,

十恨打她痛我,十一恨捨不得打,十二恨蝴蝶應該。


蝶君十二恨

31

主題

0

好友

157

積分

該用戶從未簽到

文章
169
發表於 2007-6-28 17:47 |顯示全部樓層

Re: APPLE iPhone人肉說明書(英文版)

了不起,片中竟然出現 "台灣之光 王建民"。

在第12分鐘後。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免費註冊

與站長聯繫| PALMisLIFE 掌上生活      下載:更快、更棒、更好玩

GMT+8, 2024-4-18 10:52 , Processed in 0.060683 second(s), 30 queries , Gzip On.

Powered by Discuz!

© 2001-2012 Comsenz Inc. style by eisdl

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