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LMisLIFE 討論區

搜索
鹹魚爸魅力四射舞蹈教室
查看: 4099|回復: 0

MacBook Pro 硬殼包又一章 - Targus TBS019AP 雙效型硬殼內袋

[複製鏈接]

169

主題

12

好友

484

積分

該用戶從未簽到

文章
536
發表於 2008-4-21 17:13 |顯示全部樓層
原本我一直是用 Booq Vyper M2 作為我 MacBook Pro 的內袋,即使已經使用兩年多,拉鍊部份略有問題,不過在沒有更好的替代方案前,並沒打算更換。

前陣子試用了 Macally ProCase,以我自己的使用經驗來說,使用時是不需要要套子的,加上常放在電腦包裡四處奔波,還是傾向使用正常一點的硬殼內袋。所以,剛好遇到 Targus TBS019AP-10 這一款 MBP 專用硬殼內袋,所以也實際試用看看。

由前至後,分別是 Targus TBS019AP、Macally ProCase 與 Booq Vyper M2:



拿在手上很扎實的感覺,量了一下,重量超過 600g,比起 Booq Vyper M2 的 340g,幾乎重了一倍,顯然是暗藏玄機吧。



第一個吸引我的,就是這個拉鍊,採用橘色線連結,鮮豔好看,也不太會刮手:



另一個部份,是袋子中央一道凸溝,可以適當的保持硬殼的整體形狀,多了些設計風格:



除了拉鍊採馬蹄型開口外,另一側則是多了個掀蓋開口,利用兩個魔鬼氈的連結設計開啟閉合。



嘿嘿,有偷看到哦,內部一樣是鮮豔的橘紅色,而且好像有點...。打開看看吧:





除了鮮豔的亮橘色,上下內襯都採用蛋型吸震設計:



仔細看看:



蛋有多大?比一塊錢銅板還大呢:



接下來,把 MBP 放進去看看:



側邊的空間大致合身:



[/img]http://farm3.static.flickr.com/2075/2421777373_faaae3e042_o.jpg[img]

電腦如果直接使用,上蓋部份也可以比較一下大小:



依照使用的情況來看,這一款 MBP 專用硬內袋的保護性十分完善,加上另一端開口的設計:



除了快開拿取電腦以外,在使用中,也多少提供了熱氣流通的空間,避免向來溫度就偏高的 MBP 更悶。包括蛋型保護、硬殼外觀,以及快開口、散熱設計,確實可以感受到廠商專為 MBP 設計的用心,而不是只是把尺寸修改而已。

不過,我自己用了一兩天,發現一個問題,或許也是其他朋友可能遇到的。Targus 這款 MBP 專用硬殼內袋除了略重之外,比較麻煩的是厚度,尤其多了個掀蓋開口,讓整個內袋有點鼓起來的感覺。還好我自己用的電腦背包是 17" 專用,所以還沒問題,但若您使用傳統 15" 的電腦後背包,想把 MBP 裝載後的這個內袋塞進電腦包的專用夾層,恐怕是不太容易的。
咬一口蘋果,當個快樂的熊老闆!

熊老闆的網路格子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免費註冊

與站長聯繫| PALMisLIFE 掌上生活      下載:更快、更棒、更好玩

GMT+8, 2024-3-19 12:37 , Processed in 0.047861 second(s), 31 queries , Gzip On.

Powered by Discuz!

© 2001-2012 Comsenz Inc. style by eisdl

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