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LMisLIFE 討論區

搜索
鹹魚爸魅力四射舞蹈教室
查看: 4501|回復: 1

Palmislife網站內容充實補完計劃

[複製鏈接]

1689

主題

0

好友

6436

積分

該用戶從未簽到

文章
11802
發表於 2001-10-13 15:30 |顯示全部樓層
Palmislife網站內容充實補完計劃
  
我常常跟阿輝抱怨,說Palmislife快結蜘蛛網了,人好少噢!其實最近越來越這樣的感覺,其實Palmislife發言的人雖不多(應該還有不少潛水夫/潛水艇),但是大家討論的內容不僅包羅萬象,內容也都在水準以上,但是,就軟體/硬體的討論仍然不夠多,因此,我想提出”Palmislife網站內容充實補完計劃”,這個計劃沒有結束的日期,只要有人願意付出,就會一直執行下去。
  
Palmislife網站內容充實補完計劃
  
1.  每周有軟體值日生,固定分享或介紹軟體或週邊;初期仍然以軟體為主。
值日生聽起來好像很可怕,做值日生就要每周生出一些心得嗎?其實幾個人輪一輪,可能6~8週才輪一次,壓力應該不會太大。
  
2.  內容- 我想,內容並不需要硬性規定要多少字,寫軟體簡介、使用心得、硬體試用都可以;主要的目的,是讓大家能共享、交流彼此的心得;而不是各自埋頭苦幹,也許你正在找某個軟體的使用方法,版上就有人post出來了。
3.  討論- 既然有人post出軟體心得或介紹,我們便能對這個主題好好討論;也許會有意想不到的心得。
4.  精華文章- 討論後的結果,可整理到原post中,放到精華區,當然也能隨時查詢、更新;日積月累後,成果會相當可觀。
5.  Bonus- 我會在精華文章中找一些適合公開的主題,徵求作者同意後;刊登在MyPalm網站上,作者會有稿費或是一些週邊產品可A。
  
大家覺得這個提議如何呢?不妨來討論一下吧~~

34

主題

0

好友

322

積分

該用戶從未簽到

文章
282
發表於 2001-10-13 17:43 |顯示全部樓層

回覆: Palmislife網站內容充實補完計劃

好啊..這個主意不錯....
阿百報名,我也要來加入....^^
http://b.cpalm.org/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免費註冊

與站長聯繫| PALMisLIFE 掌上生活      下載:更快、更棒、更好玩

GMT+8, 2024-4-17 06:48 , Processed in 0.045417 second(s), 31 queries , Gzip On.

Powered by Discuz!

© 2001-2012 Comsenz Inc. style by eisdl

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