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LMisLIFE 討論區

搜索
鹹魚爸魅力四射舞蹈教室
查看: 10625|回復: 0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Palm 上看串流媒體的另一個選擇-- TabiPlay

[複製鏈接]

63

主題

1

好友

311

積分

該用戶從未簽到

文章
317
跳轉到指定樓層
1#
發表於 2008-9-5 21:47 |只看該作者 |倒序瀏覽
在找可以用Palm看網路攝影機的影像的軟體的時候找到了一個叫TabiCam的程式,看到這家公司還有其他的視訊軟體,TabiVideo跟TabiPlay。TabiVideo可以看YouTube, Google Videos 和 Metacafe,這個對我比較沒吸引力,因為Coreplayer已經可以直接看Youtube了,但是這個軟體用的方式是透過一個server端的TabiStream(可以租他們家的或是用自己的PC)轉接資料的方式倒是有意思,利用這個方式,用TabiPlay可以在Palm上接收由PC端傳送的影音媒體。照官網的說法,不但可以把影音資料串流,如果有接電視卡,連電視也能傳!如果真的是這樣,這不就是軟體版的SlingBox?
官網如下
http://tabitek.com/index.html

不過查一下網路的討論區,看起來沒什麼人在用/討論這軟體,倒是有一些人回報不能使用的。我家一來沒第四台,二來沒電視卡,三來是用浮動IP(官網簡陋的說明中提到要轉址什麼的,這已經超出我的能力了),四來連Windows都還是在MAC上用VMWARE在跑的(他的server端軟體只有PC版),想到要先解決這麼多問題就腿軟了,所以現在也還沒試過到底效果如何。

提供這個資訊,看各位誰要是有機器有設備的,可以撥點時間試試,讓我們知道Palm OS 5這老狗是不是還有什麼新把戲可以學。

[ 本文最後由 5dpulo 於 2008-9-5 21:53 編輯 ]
分享淘帖0 分享分享0 收藏收藏0 頂0 踩0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免費註冊

與站長聯繫| PALMisLIFE 掌上生活      下載:更快、更棒、更好玩

GMT+8, 2024-4-25 17:11 , Processed in 0.047374 second(s), 30 queries , Gzip On.

Powered by Discuz!

© 2001-2012 Comsenz Inc. style by eisdl

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