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LMisLIFE 討論區

搜索
鹹魚爸魅力四射舞蹈教室
查看: 1814|回復: 0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建國一百年 AMD工作站校園團購 給台灣更多競爭力

[複製鏈接]

44

主題

0

好友

101

積分

該用戶從未簽到

文章
47
跳轉到指定樓層
1#
發表於 2011-4-15 10:03 |只看該作者 |倒序瀏覽
本文章最後由 wangcarey 於 2011-4-15 10:06 編輯

       從事空間設計、工業設計、視覺藝術等工作教學或學習的老師和學生們,都需要穩定、可靠和高性能運算解決方案,來提高學習的效率,未來才能讓台灣的作品在國際發光發熱。工作站繪圖卡製造商AMD為了要讓從事圖形工作的廣大師生族群更輕鬆擁有理想繪圖工作配備,特別在本學期配合台灣銀行採購部針對ATIFirePro系列工作站顯示卡,開辦校園最低價團購方案,即日起只要到台灣銀行採購部登入購買藍寶任一繪圖卡,憑「購買證明」即可以台灣銀行採購部公告之價格參加「藍寶繪圖卡-校園最低價團購」,讓老師同學們可以既可以提昇工作效能,也不用擔心荷包大失血。

        AMD ATI FirePro是適合專業人士在處理複雜的應用程式時的理想良伴,具有中型至大型資料處理功能以及先進的視覺效果。此系列產品最大的特色在於ATI Eyefinity多螢幕顯示技術,能同時作業於3個以上的顯示器,支援最新Microsoft®
DirectX®11 OpenGL®
4.0 和OpenCL™應用程式,擁有的加速渲染描繪功能,可在多種專業應用程式中,直接產生即時電影品質的預覽畫面,以及針對石油探勘、醫療研究、科學視覺化與大型模型設計上的運用,給予精準的視覺化呈現效果,是特別為3D工作者設計的解決方案。

        ATI FirePro 專業繪圖工作站全系列系統專業卡為數位內容創造(DCC)和電腦輔助設計(CAD)的產品提供更有效率的硬體工具,從入門至頂級產品,全線備齊,能提供給各個不同的市場及使用者的需求,每張卡都經過嚴格的測試及把關,通過嚴格的認證過程,以確保其與各ISV應用軟體的優化及相容性。

        其中又以ATI FirePro™ V3800、V4800特別適合正在學習繪圖工作的學生們使用。不知道如何選購第一張專
業繪圖卡的初學者,ATIFireProV3800 正好符合入門者的需求,512MB DDR3記憶體,400個渲染處理單元,無需外接電源,1/2 半高小版型設計,並配有1個DVI,一個DisplayPort的輸出接口,節省預算的同時提供足夠的性能及軟件相容性,是最經濟的實用選擇。.

        至於已學習圖形工作一段時間,想要更上一層樓、精進實力的同學們,則可以看看ATI FirePro V4800,其搭配1GB GDD5記憶體,400個渲染處理單元,與前世代的同級產品相比,則有1.25倍的效能躍進,無需外接電源。若是有渲染的CAD或DCC模型為小型模組需求的使用者,此款為會是很好的選擇,1GGDDR5記憶體,,2個DisplayPort及1個DVI輸出口同樣可支援3個螢幕輸出,不用花大錢也可以在極佳的工作環境下學習。

分享淘帖0 分享分享0 收藏收藏0 頂0 踩0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免費註冊

與站長聯繫| PALMisLIFE 掌上生活      下載:更快、更棒、更好玩

GMT+8, 2024-4-20 16:25 , Processed in 0.036707 second(s), 30 queries , Gzip On.

Powered by Discuz!

© 2001-2012 Comsenz Inc. style by eisdl

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