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LMisLIFE 討論區

搜索
鹹魚爸魅力四射舞蹈教室
查看: 1677|回復: 0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訊連科技與 Hitachi、Panasonic等共組藍光專利授權公司

[複製鏈接]

52

主題

0

好友

106

積分

該用戶從未簽到

文章
52
跳轉到指定樓層
1#
發表於 2011-5-6 16:47 |只看該作者 |倒序瀏覽
數位家庭軟體解決方案的領導者訊連科技3日宣佈,訊連科技和Hitachi、Panasonic、Philips、Samsung、Sony共同籌組藍光專利授權公司One-Blue,LLC,針對藍光相關產品所需的基礎專利提供聯合授權,讓廠商可以一次取得生產藍光產品所需之相關基礎專利的授權,廠商將不必曠日費時分別與許多專利權人取得個別授權。

訊連科技總經理張華禎表示:「我們很高興與這些國際級的大廠共同籌組One-Blue,除了為產業提供重要的藍光專利授權服務並推廣相關產品技術外,這也象徵了訊連堅強的研發能力以及影音相關技術的領先地位。」

訊連科技致力於開發藍光光碟軟體解決方案和專利技術,並提供完整的產品線,包括:影片播放、擷取及編輯,以及影片、相片光碟的製作,並燒錄成各式多媒體內容儲存於藍光光碟及DVD上。加入One-Blue不僅展現了訊連在開拓藍光技術的優勢,也代表未來藍光技術普及過程中一個重要的進展。

分享淘帖0 分享分享0 收藏收藏0 頂0 踩0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免費註冊

與站長聯繫| PALMisLIFE 掌上生活      下載:更快、更棒、更好玩

GMT+8, 2024-4-19 19:37 , Processed in 0.034176 second(s), 30 queries , Gzip On.

Powered by Discuz!

© 2001-2012 Comsenz Inc. style by eisdl

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