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LMisLIFE 討論區

搜索
鹹魚爸魅力四射舞蹈教室
查看: 2454|回復: 0

[分享] 簡單、勇敢的「 iPad 2 皮帶保護套」

[複製鏈接]

169

主題

12

好友

484

積分

該用戶從未簽到

文章
536
發表於 2011-5-24 09:11 |顯示全部樓層


我真的很佩服美國人,可以創造出 iPad 這樣的極致輕、薄的設備,也能搞出「勇氣十足」的保護配件。最妙的是,聽說這款 BlackBelt™ 在美國賣的翻了好幾翻,接下來要出各式各色的「皮帶保護套」。

BlackBelt™ 就像是 Bumper,也像是 Hula,夥者更像抱個卡車輪胎在身上。反正,就是把 iPad 2 圈起來。



好像不算太醜?







我想,最貼切的形容詞應該就是「簡單」?而且防護性十足,儘管感覺通通都露了,但放在桌面、靠在牆壁...,就偏偏沒個面、沒個角碰到 iPad 2 本身。不過,手持起來,倒是多了很好的支撐點。

Anyway,Kensington 出這款保護套,也實在是勇氣十足。
咬一口蘋果,當個快樂的熊老闆!

熊老闆的網路格子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免費註冊

與站長聯繫| PALMisLIFE 掌上生活      下載:更快、更棒、更好玩

GMT+8, 2024-3-28 19:16 , Processed in 0.055351 second(s), 36 queries , Gzip On.

Powered by Discuz!

© 2001-2012 Comsenz Inc. style by eisdl

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