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LMisLIFE 討論區

搜索
鹹魚爸魅力四射舞蹈教室
查看: 3361|回復: 0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Google Chrome Book CR-48感想

[複製鏈接]

72

主題

10

好友

824

積分

該用戶從未簽到

文章
833
跳轉到指定樓層
1#
發表於 2011-6-2 01:37 |只看該作者 |倒序瀏覽
本文章最後由 jouston 於 2011-6-2 01:44 編輯

今天剛收到CR-48。個人感想是:
1. 鍵盤蠻棒的,雖然平常用的是HHKB Pro II以及ThinkPad X200。仍然給這隻鍵盤蠻高的評價。果然為了設計而重新開模是值得的。
2. 多指觸控TouchPad則是很爛... 太大,造成嚴重掌觸問題。讓我用得很不爽。
3. 居然有新酷音!這個讚!居然可以無痛開始使用倚天26鍵作中文輸入。
4. Cold boot做的不錯,開機10秒多一點點。雖然說我看過自家Notebook cold boot開Win7可以比它還快就是。
5. 外表的皮革漆算是很有質感,附送的貼紙也真是好玩。好久沒有玩紙娃娃遊戲了,突然撿回來這種樂趣真好玩。
6. 機體有點重,畢竟是X86系統。不過好加在風扇似乎不太運作,可見得純粹Web使用下,Chrome還算不太操系統。
7. 電池用料相當高檔,很薄很薄。
8. 送2年Verizon的Data Plan,每個月送你100MB,真是很夠義氣。不過,以我的案例來看恐怕不夠用...我每個月就可以收500MB的信件了更何況...

我進入Developer mode稍微玩了一下,現在的ChromeOS與之前幾乎就像是Debian的架構上有些改變,拿掉了很多東西。把系統大幅縮減了。

另外,以一個dummy使用者角度來看,OWA裡面的附件居然不知道該怎麼樣才能打開,真是敗筆。好啦,我只是模擬使用者的情境。實際上可以先存下來,然後Upload到Googld Docs就可以打開... 不過還真是麻煩。另外,如果想在電腦裡面放一些娛樂用的影片,似乎目前無法達成?

總之,目前為止,Chrome Book算是很有趣的想法。只不過還有不少應用問題亟待克服,所有的應用都放在網路上這種事,現在還是很難以達成。
已有 2 人評分分享 互動 收起 理由
sun409 + 5 + 1 看來鍵盤令人期待~~
流浪漢子 + 10 Good Job!

總評分: 分享 + 15  互動 + 1   查看全部評分

分享淘帖0 分享分享0 收藏收藏0 頂1 踩0
CJKOS / iAcces 用倚天26鍵忘形輸入法移植完成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免費註冊

與站長聯繫| PALMisLIFE 掌上生活      下載:更快、更棒、更好玩

GMT+8, 2024-4-25 10:14 , Processed in 0.037670 second(s), 31 queries , Gzip On.

Powered by Discuz!

© 2001-2012 Comsenz Inc. style by eisdl

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