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LMisLIFE 討論區

搜索
鹹魚爸魅力四射舞蹈教室
查看: 1888|回復: 0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已解決]T42跟Dock II 卡卡……卡住了

[複製鏈接]

151

主題

0

好友

2027

積分

該用戶從未簽到

文章
2032
跳轉到指定樓層
1#
發表於 2011-6-21 06:20 |只看該作者 |倒序瀏覽
本文章最後由 OVER 於 2011-6-21 07:11 編輯

今天真不是我的天!難道老黑這麼神在跟我鬧脾氣,連我這幾天在哈某一台W型號的大傢伙它也知道?

早上出門前插nokia原廠usb線接N900傳資料,結果接頭碰接的一瞬間T42的電源就馬上跳掉,本以為按已經合體的Dock II釋放鍵再重新接合就好了,誰知……無反應!釋放鍵沒有跳起來。再回頭按T42機身的電源鍵……仍無反應!定眼一看,居然連T42跟Dock II的電池狀態燈也是暗的,這下真的是傻眼+挫賽了!現在腳邊就放著一大片黑色塊狀物,扯也扯不開(各種方位角度都試過了),下螺絲也不可能(殼擋到)。

真的已經束手無策,弄一弄天空魚肚白也出來了,只好上來請教各路高手們,像這種狀況小弟應該用什麼方式或工具才能讓這對親密愛人分開?

先謝過了


ps: 此求救文另po於tpuser


----------------------------------------

已解決,感謝tpuser  Curariv1告知,用尖物撥動鑰匙旁邊小洞內的金屬顏色小開關,該釋放鍵就會自動跳起了。
分享淘帖0 分享分享0 收藏收藏0 頂0 踩0
一恨才人無行,二恨紅顏薄情,三恨男兒真痴,

四恨無肝無肺,五恨世態炎冷,六恨情字誤人,

七恨愛到慘死,八恨罵不下心,九恨恨不徹底,

十恨打她痛我,十一恨捨不得打,十二恨蝴蝶應該。


蝶君十二恨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免費註冊

與站長聯繫| PALMisLIFE 掌上生活      下載:更快、更棒、更好玩

GMT+8, 2024-4-26 12:20 , Processed in 0.039620 second(s), 30 queries , Gzip On.

Powered by Discuz!

© 2001-2012 Comsenz Inc. style by eisdl

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