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LMisLIFE 討論區

搜索
鹹魚爸魅力四射舞蹈教室
查看: 1530|回復: 0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英華達OKWAP暑假大FUN送

[複製鏈接]

8

主題

0

好友

19

積分

該用戶從未簽到

文章
8
跳轉到指定樓層
1#
發表於 2011-7-13 10:17 |只看該作者 |倒序瀏覽
英華達OKWAP『暑假大FUN送』活動開始囉,在這炎炎夏日,OKWAP不但要激發您的創意,還要免費送您獎品,並帶您到花蓮理想大地渡假去,想要渡過一個充實有趣的暑假嗎?那麼,OKWAP此次提供雙重送的『暑假大FUN送』活動,您一定非參加不可!
第一重活動
理想大獎
OKWAP要您獻創意,無論有多精彩、多搞笑、多令人眼睛為之一亮,只要拍下您與OKWAP LOGO或是OKWAP手機創意照片,在活動期間2011/07/15~ 2011/09/14將照片上傳至OKWAP好好用粉絲團FACE BOOK,就有機會獲得台灣第一間世界級渡假旅館『花蓮理想大地渡假飯店- 佛朗明哥豪華雙人客房住宿券一張,現在就請您趕快將手中的相機準備好,今夏跟我們一起來OKWAP!
第二重活動
人人有獎
活動期間2011/07/15~ 2011/09/14,只要您至OKWAP全省門市,說出暑假大FUN,不用抽獎,不用排隊,OKWAP現場立即送您涼夏沐浴組一組(送完以其他等值獎品代替),讓您輕輕鬆鬆將獎品帶回家。
匯集你我與OKWAP的故事
活動結束後,OKWAP將匯集所有上傳至OKWAP好好用FACE BOOK的參賽圖案,再另外製作出你我他與OKWAP的故事大圖示,同時也會將這圖示放置在OKWAP官網及OKWAP好好用FACE BOOK,讓你我一同感受OKWAP所帶給你我的感人時刻,也同時顯示國產品牌OKWAP一路走來,始終如一的堅持理念。
這麼有意義又這麼好康的酷夏活動,全省只有OKWAP門市有唷! 您還在等什麼,錯過這次將後悔莫及,趕快跟OKWAP一起來『暑假大FUN送』囉!
分享淘帖0 分享分享0 收藏收藏0 頂0 踩0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免費註冊

與站長聯繫| PALMisLIFE 掌上生活      下載:更快、更棒、更好玩

GMT+8, 2024-4-19 14:32 , Processed in 0.037968 second(s), 30 queries , Gzip On.

Powered by Discuz!

© 2001-2012 Comsenz Inc. style by eisdl

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