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LMisLIFE 討論區

搜索
鹹魚爸魅力四射舞蹈教室
查看: 2092|回復: 0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MAXON CINEMA 4D宣布即將推出R13新版本

[複製鏈接]

44

主題

0

好友

101

積分

該用戶從未簽到

文章
47
跳轉到指定樓層
1#
發表於 2011-8-15 10:03 |只看該作者 |倒序瀏覽
MAXON CINEMA4D宣布即將推出R13新版本
提前曝光升級功能之影片介紹
CINEMA 4D R12版本推出一年多來,MAXON終於要在今年推出R13新版本,針對各功能模組都有強大的調整和更新,包括新的HyperNURBS建模運算方法、立體渲染、導覽功能、新的物理渲染引擎……多達十幾項模組的更新,將帶給使用者更完整更有工作效率的3D繪圖軟體。
德國MAXON CINEMA 4D宣布即將要推出R13新版本,此新版本在視覺效果、繪畫和渲染模組的應用都有極大的轉變,另外還增加新的角色工具、立體功能效果和新的物理渲染引擎,這是CINEMA 4D在公司成立的25年歷史來發表出最具吸引力的內容,輕鬆地為各種產業帶來更快速的3D繪圖內容,可想CINEMA 4D將成為領導業界的3D動畫軟體。

物理精確渲染:新的物理渲染引擎將會比以往更容易得創造出逼真的圖像。擬真效果建立在真正相機性能的基礎上,這個額外的渲染引擎可以準確地計算出3D運動模糊、景深、鏡頭失真以及相機的焦距、光圈和快門速度的實際效果。

高效的表面散射:現在,用戶可以有效地建立半透明的表面材質,如牛奶、皮膚和蠟這種的次表面,散射著色器包含兩個新的物理渲染和CINEMA 4D的標準渲染引擎。

共享圖像採樣:保存渲染時間,抽樣結合多種效果,如運動模糊、景深、區域陰影、環境閉塞和模糊的反射。樣品選項允許使用者指定一個固定的樣本數量,幾何形狀和陰影的複雜性,逐步使每幀或在給定的數量或金額的傳遞時間。

新的消除鋸齒過濾器:用戶現在可以實現更高質量的消鋸齒工具,它是使用米切爾和高斯算法。  
立體3D工作流程
立體功能在R13版本裡,在各種的媒體間提供了可靠的解決方案,產生高品質的3D內容:

立體相機轉換:為提供用戶更容易在中心軸上或軸外,以及不同的相機上做轉換。

立體圖像的工作流程和預覽:立體圖像可以直接在3D預覽編輯器使用浮雕、交錯、快門或並排的方法。

立體渲染選項:讓使用者更方便的渲染出立體圖像,他可以分割圖像到相機,來渲染出更逼真的3D立體圖像。

支援圖片瀏覽器:回顧動畫立體呈現,調整視差和渲染輸出合成或個人的立體檔案。
更多接近角色的工具

新的角色物件:包括自動裝配,簡化了建設裝配的程序,任何使用者都可以輕鬆地應用到自己的角色上。

CMotion系統:允許使用者建置自己的預設參數或應用基本的循環週期步行運動。使角色的條線和地形,甚至手部移動和動腳步聲,都可應用到任何一個場景中。

新的肌肉系統:
CINEMA 4D R13允許使用者設置自己定義形狀的肌肉鎖定到多個關節內的裝配。包括皮膚的伸縮變形和滑動效果。

新的碰撞變形器:表面變形的碰撞效果,可以使角色直觀地與周圍環境作互動。
許多工作流程,建模和動畫的改進
CINEMA 4D
最著名的就是容易上手的特性。隨著R13版本裡,導覽系統的增強和介面上的更新,使用者可以在工作時,更有效的執行應用程序:

改良的導覽系統:使用者開始導航後,導航系統會以新的光標自動設定物件旋轉為基礎。這也保證了相機的移動速度是平穩的,不論距離或者物件活動-因此很容易控制周圍任何部分的模型或場景。

快捷鍵:允許使用者按下快捷鍵並使原本的工具立即返回到之前的工具。

新的曲線數據用戶界面:利用曲線數據的屬性,現在可以更加精確地編輯額外的曲線類型和在單獨的視窗內查看曲線。

位置指示:設計師提供一個新的指標,提示在該位置的選定物件以外的最新的瀏覽 ​​

表面處理:提供多元的選擇與新的無限軸模式,讓用戶從任何一點開始操作,都可以輕鬆地捕捉到其他物體的表面。旋轉軸現在可以選擇顯示平衡旋轉,因此很容易想像平衡鎖的狀況,而且也可以轉換多個物件去做選擇,而不是只能選擇單一物件。

動畫增強功能:根據使用者的許多意見,這次新版本微調了很多的動畫系統以提高效率,包括夾緊、更好的曲線處理、標記等等。
運算效能

高階外部參考物件為了提高效率,設計者在R13版本裡嵌入外部參考命令,所以引用的物件可以是紋理、動畫,其中包括在表達或模擬在主文件時,可以有效的提高工作中的合作環境。

改進過後的C.O.F.F.E.E.Python手寫語言整合:工程師和開發人員提供使用者一個完善又整合強大的C.O.F.F.E.E.Python手寫語言來制定的解決方案,適用範圍非常廣的開發軟件專案,可利用在任何管道上。現在的Python插件和手寫的設置同時出現在CINEMA 4DC + +C.O.F.F.E.E.API中。

支援檔案格式:允許設計者使用各式各樣常用的檔案格式增加工作流程的靈活度。多種不同的檔案,現在可以儲存在多個頻道在一個單一的OpenEXR文件中。像常用到的FBXCOLLADA檔案格式也已更新在此版本中。

AfterEffects轉換:R13版本為客戶提供了非常棒的整合,可在AfterEffects輸入物件並且支援,時間標記支援29.97fps輸出。
其他功能提升
CINEMA 4D R13
還包括了許多新的功能提升,包括許多新的繪圖功能更新。

系統需求: Windows XPVista7,在IntelAMDCPU運行,支援SSE2
Mac OS X 10.5.8
或更高,運行在Intel Mac1024 MB RAMDVD - ROM驅動器。可支援256線程。標準DVD安裝可能需要2.5 GB的磁碟空間。


可用性和升級:CINEMA 4D R13BodyPaint 3D R13預計在9月通過MAXON及其授權經銷商。MAXON服務協議(MSA)在92日通過後將自動升級。MSA即將結束的客戶也可以在MSA結束前購買,就有資格進行免費升級。新客戶從即日起至831日前購買將自動獲得為期一年的MSA

搶先收看CINEMA 4D R13新版功能介紹影片:
分享淘帖0 分享分享0 收藏收藏0 頂0 踩0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免費註冊

與站長聯繫| PALMisLIFE 掌上生活      下載:更快、更棒、更好玩

GMT+8, 2024-4-20 00:49 , Processed in 0.053282 second(s), 30 queries , Gzip On.

Powered by Discuz!

© 2001-2012 Comsenz Inc. style by eisdl

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