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LMisLIFE 討論區

搜索
鹹魚爸魅力四射舞蹈教室
查看: 2238|回復: 3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真愛不死,真愛民國萬歲!萬歲!萬歲!

[複製鏈接]

367

主題

14

好友

5283

積分

holy god 在...

  • TA的每日心情
    慵懶
    2011-6-29 00:42
  • 簽到天數: 1 天

    連續簽到: 1 天

    [LV.1]初來乍到

    文章
    5295
    跳轉到指定樓層
    1#
    發表於 2011-8-23 22:44 |只看該作者 |倒序瀏覽
    本文章最後由 gcvincent 於 2011-8-23 22:46 編輯
    合議庭認為「兼具有外國國籍的身分」與對中華民國應負的「效忠義務」,兩者間並不必然存在對立、衝突關係,並不影響具雙重國籍者對效忠義務的履行。

    美國的利益跟中華民國的利益是一致的?!
    雖然大家都知道中華民國對美國經常是陽痿的態度,但是公開說出來實在很害羞的說。

      這是美國的入籍宣誓,:hereby declare, on oath, that I absolutely and entirely renounce and abjure all allegiance and fidelity to any foreign prince, potentate, state, or sovereignty of whom or which I have heretofore been a subject or citizen; that I will support and defend the Constitution and laws of the United States of America against all enemies, foreign and domestic; that I will bear true faith and allegiance to the same; that I will bear arms on behalf of the United States when required by the law; that I will perform noncombatant service in the Armed Forces of the United States when required by the law; that I will perform work of national importance under civilian direction when required by the law; and that I take this obligation freely without any mental reservation or purpose of evasion; so help me God.  


        我在這裡鄭重宣誓:完全放棄我對以前所屬任何外國親王、君主、國家或主權之公民資格及忠誠,我將支持及護衛美利堅合眾國憲法和法律,對抗國內和國外所有的敵人。我將真誠效忠美國。當法律要求時,我願為保衛美國拿起武器,當法律要求時,我會為美國做非戰鬥性之軍事服務,當法律要求時,我會在政府官員指揮下為國家做重要工作,我在此自由宣誓,絕無任何心智障礙、藉口或保留,請上帝幫我 

    那其實尬小三小四小五應該也沒有罪,
    大奶二奶並不必然存在對立、衝突關係,並不影響劈腿者對婚姻義務的履行。

    親愛的,不管我上過多少個男人或者女人,都不影響我的愛。我對別人發的誓都是假的。
    我的愛是(只有我自己很)自由的愛,(對每個劈腿對象)平等的愛,博愛的愛。
    真愛不死,真愛民國萬歲!萬歲!萬歲!
    冠西哥,大家都誤會你了,你是最棒的!
    已有 1 人評分分享 收起 理由
    sgon + 5 當家的是老大

    總評分: 分享 + 5   查看全部評分

    分享淘帖0 分享分享0 收藏收藏0 頂2 踩1
    鍋蓋的好,只有鍋懂!

    436

    主題

    21

    好友

    5477

    積分

    大海為家

  • TA的每日心情
    無聊
    2015-3-26 00:10
  • 簽到天數: 1065 天

    連續簽到: 2 天

    [LV.10]以壇為家III

    文章
    3634
    2#
    發表於 2011-8-23 23:00 |只看該作者
    等待破產中的美國,還會有多少人想入籍美國?

    世界的希望在中國人身上,中國的希望在台灣啊~
    信天翁
    一隻喜歡大海的鳥~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367

    主題

    14

    好友

    5283

    積分

    holy god 在...

  • TA的每日心情
    慵懶
    2011-6-29 00:42
  • 簽到天數: 1 天

    連續簽到: 1 天

    [LV.1]初來乍到

    文章
    5295
    3#
    發表於 2011-8-23 23:34 |只看該作者
    這是為官員首長持有中華人民共和國國籍合法化的第一步,

    雖然只是中華民國的一小步,卻是中華人民共和國的一大步!
    第一步總是最難的,慶安,你委屈了!

    下一步就是趕快把 "那個人" 火化超渡,萬一被他知道了,不是屍變就是鬧鬼鬧的兇。
    鍋蓋的好,只有鍋懂!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0

    主題

    0

    好友

    28

    積分

  • TA的每日心情
    開心
    2011-11-21 09:36
  • 簽到天數: 68 天

    連續簽到: 1 天

    [LV.6]常住居民II

    文章
    9
    4#
    發表於 2011-8-29 10:33 |只看該作者
    雙重國籍制度 就是弱小國家的制度,只有弱小國家才會容許雙重國籍。

    點評

    小酒蟲  看來美國真的很弱小...  發表於 2011-8-29 14:55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免費註冊

    與站長聯繫| PALMisLIFE 掌上生活      下載:更快、更棒、更好玩

    GMT+8, 2024-4-20 04:55 , Processed in 0.037542 second(s), 31 queries , Gzip On.

    Powered by Discuz!

    © 2001-2012 Comsenz Inc. style by eisdl

    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