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LMisLIFE 討論區

搜索
鹹魚爸魅力四射舞蹈教室
查看: 2983|回復: 0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求助]MSN帳號被封鎖了...無法登錄! 求解...

[複製鏈接]

304

主題

13

好友

1053

積分

該用戶從未簽到

文章
1599
跳轉到指定樓層
1#
發表於 2011-9-9 16:01 |只看該作者 |倒序瀏覽
不知道用了多少年的MSN
最近告之...無法登錄!!!
說什麼要用之前登記那台的電腦登錄....那麼久了,我那知道那一台
提供MSN的幾個帳號......那知道那些人的帳號呀!!!
什麼都沒了.....是不是終結不用MSN了!!


您的帳號已遭封鎖

為什麼會看到此訊息?
有人可能使用您的帳號發送大量垃圾郵件 (或做出違反 Windows Live 服務條款).
我們會在此協助您取回帳號。
您需要做什麼?
請連絡客戶支援部門。我們會協助您解除封鎖帳號,使其更加安全。
祕訣:您也可以從您用以註冊 Windows Live (ZONELIN-PC) 的電腦登入,以解除封鎖您的帳號。
我們已清除您的帳號設定
您會看見此網頁通常是因為有人已存取您的帳號,並在您不知情的情況下使用該帳號濫發垃圾郵件。為了保護您和您的連絡人,我們已移除任何您之前可能擁有的 Hotmail 自動回覆或連結帳號。


分享淘帖0 分享分享0 收藏收藏0 頂0 踩0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免費註冊

與站長聯繫| PALMisLIFE 掌上生活      下載:更快、更棒、更好玩

GMT+8, 2024-4-26 03:08 , Processed in 0.048378 second(s), 30 queries , Gzip On.

Powered by Discuz!

© 2001-2012 Comsenz Inc. style by eisdl

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