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LMisLIFE 討論區

搜索
鹹魚爸魅力四射舞蹈教室
查看: 8573|回復: 0

訊連科技「 PowerDVD 極致版」榮獲 BD - R 1.1 與 BD - RE 2.1 認證

[複製鏈接]

52

主題

0

好友

106

積分

該用戶從未簽到

文章
52
發表於 2008-10-1 14:04 |顯示全部樓層
2008年10月1日,台北-數位家庭軟體解決方案領導廠商,訊連科技(5203.TW)今日宣佈旗下之高解析播放軟體「PowerDVD極致版」獲得藍光光碟聯盟BD-R 1.1 與 BD-RE 2.1 認證。使用者能夠在PC上播放BD-R與BD-RE 燒錄片上高畫質燒錄內容,包括錄製的HDTV(高畫質電視)節目。

訊連科技「PowerDVD」提供個人電腦高品質的播放功能,已取得BD-Video Profile 1.0、BD-Video Profile 1.1 (Bonus View)、BD-Video Profile 2.0 (BD-Live) 、BD+、BD-RE 3.0、AVCHD及 AVCREC的證認。

訊連科技總經理張華禎表示:「訊連科技致力於持續發展最先進的解決方案,並不斷地支援最新的藍光光碟技術。」 『隨著「PowerDVD」通過BD-RE 2.1及BD-R 1.1格式認證,使用者能夠在PC上享受他們錄製的影片,包括HDTV(高畫質電視)節目,並同時確保播放的效能。』

訊連科技的「藍光光碟解決方案」,提供了從高解析的影片播放、編輯以及燒錄至藍光光碟的完整功能。更多關於訊連新世代光碟解決方案的產品資訊請參考www.cyberlink.com.tw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免費註冊

與站長聯繫| PALMisLIFE 掌上生活      下載:更快、更棒、更好玩

GMT+8, 2024-3-28 20:07 , Processed in 0.049554 second(s), 31 queries , Gzip On.

Powered by Discuz!

© 2001-2012 Comsenz Inc. style by eisdl

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