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LMisLIFE 討論區

搜索
鹹魚爸魅力四射舞蹈教室
查看: 1469|回復: 0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精準掌握人流資訊、有效提升圖書使用率 – 天眼通圖書館排

[複製鏈接]

2

主題

0

好友

2

積分

該用戶從未簽到

文章
1
跳轉到指定樓層
1#
發表於 2012-1-9 16:35 |只看該作者 |倒序瀏覽
政府為提倡全民閱讀與提升圖書館館藏的使用率,投入大量的資源在改善圖書館的自動化管理系統與分析圖書館閱覽者的潛在的借閱行為。如此的作法,只能提升既有閱覽者的借閱率,卻無法使圖書館總閱覽者人數增加。有鑑於此,怡鑫科技特別推出天眼通圖書館排架(閱覽廳)使用率分析系統,提供館方歸納分析圖書館人流動線規畫更為完整、可靠的參考資訊,進而統整各類館藏書籍的使用率。
精準的圖書館內人流資訊一手掌握
怡鑫科技以創新、準確的身形辨識與追蹤技術,結合攝影機影像應用,開發自動化的圖書館排架(閱覽廳)使用率分析系統應用產品,各閱覽廳(室)出入人數(性別差異),詳細的統計及分析各排架(閱覽廳)經過(駐足)的人流數,歸納分析整個圖書館的人流動線與參觀流量。
整合性高的人流動線分析資料,大幅提高圖書館與藏書的使用率
天眼通圖書館排架(閱覽廳)使用率分析系統的人流動線資料格式擁有高度的整合性,館方可輕易與既有的圖書館管理系統所收集資訊做交叉分析,作為重新規劃調整館內的動線設計與刊物的收藏方式與區域精準的依據,利用活潑、親民的館內規劃與方便、快速的借閱動線,讓民眾進出圖書館不再有心理陰影,慢慢培養主動借閱的習慣。
關於怡鑫科技
www.ecaftech.com
怡鑫科技以自行研發的人臉辨識核心技術,創新整合跨領域應用產品。專業的研發團隊,從2005年即投入人臉辨識技術的鑽研,將人臉特徵以強大的數位元運算比對方式,達成迅速而精準的辨識。怡鑫科技真誠期待能結合各產業的優良先進共同創造高附加價值的全方位解決方案,共創產業價值鏈利益,擴大生物識別技術規模化的應用,以協助各產業提升競爭力。
分享淘帖0 分享分享0 收藏收藏0 頂0 踩0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免費註冊

與站長聯繫| PALMisLIFE 掌上生活      下載:更快、更棒、更好玩

GMT+8, 2024-4-23 20:59 , Processed in 0.039943 second(s), 36 queries , Gzip On.

Powered by Discuz!

© 2001-2012 Comsenz Inc. style by eisdl

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