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LMisLIFE 討論區

搜索
鹹魚爸魅力四射舞蹈教室
查看: 1890|回復: 0

[AppStore] 2012推介App- INATALK限時免費"IDD會議通話"

[複製鏈接]

1

主題

0

好友

3

積分

該用戶從未簽到

文章
1
發表於 2012-1-17 17:22 |顯示全部樓層
本文章最後由 gbjobs 於 2012-1-17 17:28 編輯

2012推介App- INATALK限時免費"IDD會議通話"


快說(INATALK)意思是在iPhone和Android 使用者互相溝通,軟體現在可以從Apple Apps store上免費下載。


快說(INATALK)突出的特點是”多功能通信軟體”,“多方電話會議”和“會議錄音”:

1. 多功能通信軟體:INATALK不是一般的通信軟體。它不僅結合了免費語音通話和短信功能,而且還提供獨家的增值功能—電話會議及錄音。

2. 電話會議: (一個月免費試用)快說提供多方電話會議功能. 您只需輕輕一按,系統就會自動撥通,並邀請會議成員參加電話會議。現在有了快說,您可以不受時間和空間的限制,通過電話會議的方式與遠在國外的親朋好友暢談。電話會議雖然需要收費,但是價格很低而且是價有所值的。

3. 會議錄音: 當您開始電話會議時, 快說可以記錄下您開會的內容。 即時其他人員沒有聽到會議內容,您也不用擔心,因為您可以將電話會議內容下載下來,通過手機短信或者電子郵件的方式發送給他們。


下載請點擊這裡: http://itunes.apple.com/hk/app/inatalk/id468316464?mt=8

掃描下載:

多方電話會議使用介紹
1.首先進入”聯絡資訊”頁, 按上方"分組"按鈕, 再點選右上方的”+”, 選擇電話會議的成員, 然後新增組別。


2.點選新增的組別, 還擇左面的電話圖案, 就是電話會議的功能。


3.需要即時開始, 可選擇”馬上開始” 。


4.如果不馬上開始, 可選擇”設置開始時間”, 選擇幾分鐘後開始。


請流覽網站 www.inatalk.com 瞭解INATALK更多的服務。電郵地址: info@inatalk.com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免費註冊

與站長聯繫| PALMisLIFE 掌上生活      下載:更快、更棒、更好玩

GMT+8, 2024-3-28 19:03 , Processed in 0.052478 second(s), 37 queries , Gzip On.

Powered by Discuz!

© 2001-2012 Comsenz Inc. style by eisdl

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