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LMisLIFE 討論區

搜索
鹹魚爸魅力四射舞蹈教室
查看: 4042|回復: 0

善用科技將AppleTV II的光纖音源轉到傳統擴大機播放

[複製鏈接]

45

主題

0

好友

369

積分

  • TA的每日心情
    開心
    2017-5-13 21:16
  • 簽到天數: 350 天

    連續簽到: 1 天

    [LV.8]以壇為家I

    文章
    51
    發表於 2012-1-26 11:32 |顯示全部樓層
    將AppleTV II的優質光纖音源轉到傳統擴大機播放,BENEVO推出迷你音源轉換器

    Apple TV II 的音效可以透過HDMI或是光纖(Optical Audio)輸出


    如果您有很棒的Apple TV第二代,但您也擁有很棒的傳統擴大機,但卻發現您的擴大機並沒有對應的數位同軸與光纖接頭,那就無法將音響連接到傳統音響,這其實蠻可惜的。


    台灣電腦影音周邊廠商BENEVO推出一款迷你數位音源轉換器(BDAC03),內建專業的DAC晶片線路(Digital-Analog Converter:數位→模擬轉換器,簡稱數模轉換器),可以將數位音源進行解碼,同時整合了數位內插濾波器(digital interpolator filter),以達到更好的音質。透過這樣的轉換器,您就可以將Apple TV2的好音質用傳統音響播放。



    數位音源轉換器商品功能要點:
    ◆ 支援數位音效輸入(數位同軸(SPDIF)/光纖(Toslink)音源)及類比音效輸出(R/L 立體聲)。
    ◆ 整合數位內插濾波器(digital interpolator filter)與數位轉類比轉換器(Digital to Analog Converter, DAC),透過這樣的解碼方式以達到更好的音質。
    ◆ 支援數位無壓縮音源輸入。
    ◆ 絕佳應用於DTS與杜比音效需要轉換為高品質立體聲音效場合。
    ◆ 支援SPDIF 24位元左右聲道音效。
    ◆ 具放大功率與延長音源距離使用。
    ◆ 體積小巧,安裝簡單。



    關於BENEVO (地球種子應用科技)
    台灣電腦周邊品牌BENEVO為專業的影音延伸與整合周邊/KVM多電腦切換器/行動手寫周邊供應商,我們致力於落實「善用科技.保護地球」核心理念,並專注於讓使用者能夠充分享受科技所帶來的生活品質與便利,透過周邊裝置的整合與共享,提升科技產品的使用效能,減少地球資源的浪費。Benevo電腦周邊產品兼具創新與實用的特色,主要產品線包括超音波行動手寫筆、KVM多電腦切換器、螢幕分配器、Cat5/CatX影音延伸器、控制介面延伸器、周邊切換與共享器、電腦教學廣播系統與會議室簡報連結系統。

    圖說:透過DAC專業數位轉類比技術,可以聆聽更好音質,讓先進的光纖音源與傳統擴大機完美銜接。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免費註冊

    與站長聯繫| PALMisLIFE 掌上生活      下載:更快、更棒、更好玩

    GMT+8, 2024-3-29 00:26 , Processed in 0.046913 second(s), 31 queries , Gzip On.

    Powered by Discuz!

    © 2001-2012 Comsenz Inc. style by eisdl

    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