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LMisLIFE 討論區

搜索
鹹魚爸魅力四射舞蹈教室
查看: 3349|回復: 0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敗家分享] [分享] mindplar I+CASE iPhone 4/4S 專用鋁合金保護框

[複製鏈接]

169

主題

12

好友

484

積分

該用戶從未簽到

文章
536
跳轉到指定樓層
1#
發表於 2012-2-10 10:17 |只看該作者 |倒序瀏覽
上週末帶孩子們在竹北大聯盟棒球打擊場打球,剛好約了一位過去在展場認識的工作人員,簡單看過某款台灣製的 iPhone 4/4S 配件商品,沒想到在 Facebook 也有不少朋友有興趣。



不過,當時就只留下這麼張相片...。這兩天,跟廠商聯繫了一下,借了個樣品,再分享一次。



對於鋁合金框我自己不陌生,尤其我自己還保留一款很棒的金屬框(不知為何,好像每次出國都會換上這款):NavJack X-Trim Alloy aluminum 流線型鋁合金保護框。我自己挺喜歡鋁合金框的質感與手感,但是市面上選擇雖多,但滿意的還是少數。

這款樣品,是 mindplar 推出的第一款商品:I+CASE。曾經在國外的網站上注意過,但一方面價格也不算便宜,又得額外支付運費...。只是沒想到,這款鋁合金框,又是道道地地的台灣品牌 & Made in Taiwan。



和多數鋁合金框商品採用雙 L 型設計不同,I+CASE 採用前後蓋的組合設計:



兩側邊有防刮、減震內襯設計:



另一個挺細緻的設計,不是單單摟空,而是將所有功能鍵位置,另外裝置了相同材質的組合按鍵。





要注意喔,安裝步驟是先組合前蓋按鍵,然後將 iPhone 正面朝下放入。



然後將背框平行置入,由於精準度頗高,背框放入的角度不能太斜。



接著將螺絲鎖上即可。不過,不知道原廠包裝裡附的螺絲起子,或者是螺絲鎖孔空間太小,在組裝過程中可能要小心點,像我粗手粗腳就留下了這小小的刮損。





組合完畢,看看整體的感覺吧!





上頭這張照片可以感覺得出來,這款金屬框幾乎沒有增加 iPhone 4 的厚度,尤其正面是沒有突出螢幕範圍(雖然說 iPhone 的螢幕其實也是很強壯,要刮傷的機會其實也不高...);背面,看似相同,但是在四個角落還是稍稍墊了一點高度。



整體來說,組裝的細緻度真的也不錯,iPhone 體積也不會變得過厚且大,邊緣沒有劣質金屬框過於銳利有割手的感覺。額外增加的按鍵,在使用過程的反饋手感體驗很明確,也很順暢。不過,讓我比較擔心的收訊問題,似乎還有是些影響(包括在家裡、辦公室,大概都少了一格的訊號),這幾乎也是所有鋁合金框不容易避免的問題吧!
分享淘帖0 分享分享0 收藏收藏0 頂0 踩0
咬一口蘋果,當個快樂的熊老闆!

熊老闆的網路格子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免費註冊

與站長聯繫| PALMisLIFE 掌上生活      下載:更快、更棒、更好玩

GMT+8, 2024-4-26 18:31 , Processed in 0.036383 second(s), 30 queries , Gzip On.

Powered by Discuz!

© 2001-2012 Comsenz Inc. style by eisdl

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