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LMisLIFE 討論區

搜索
鹹魚爸魅力四射舞蹈教室
查看: 1647|回復: 0

[分享] flickr 推出新的 Justified View

[複製鏈接]

39

主題

0

好友

157

積分

  • TA的每日心情

    2011-11-9 21:56
  • 簽到天數: 2 天

    連續簽到: 2 天

    [LV.1]初來乍到

    文章
    143
    發表於 2012-2-29 15:36 |顯示全部樓層
    本文章最後由 patricklee 於 2012-2-29 15:39 編輯

    不知道已經有多久的時間了,flickr 終於推出 Justified View 以提供更好的UX。
    目前 Justified  只能用在contacs,個人的photostream 部分還沒有上線,但官方提到未來在所有的頁面中都可以使用 Justified View 。
    剛才實際用了一下,Justified View呈現方式看起來比萬年不變的lightbox好多了,也很方便可以直接在照片上留言和設定最愛。

    詳細資訊如下:
    flickr blog : Justified View

    老實說,這個名字聽起來真的有點不夠fancy…

    不過有總是比沒有好。最近這幾年使用flickr下來,發現flickr幾乎沒有什麼新的服務和更新。
    不只面臨被FB/G+等social 服務取代之外,甚至慢慢地500px等強力競爭者也搶走不少原來的客戶。
    終於flickr開始有所動作。當時flickr被yahoo買下來真的可惜,如果當時的買主是google也許結果就不一樣(至少搭配geo tag的就會是 google map 而不是yahoo map)。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免費註冊

    與站長聯繫| PALMisLIFE 掌上生活      下載:更快、更棒、更好玩

    GMT+8, 2024-3-29 21:08 , Processed in 0.050772 second(s), 31 queries , Gzip On.

    Powered by Discuz!

    © 2001-2012 Comsenz Inc. style by eisdl

    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