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LMisLIFE 討論區

搜索
鹹魚爸魅力四射舞蹈教室
查看: 1894|回復: 2

[分享] 家庭娛樂 v.s. 商務記事,兩款風格經典,功能迥異...

[複製鏈接]

169

主題

12

好友

484

積分

該用戶從未簽到

文章
536
發表於 2012-9-12 13:11 |顯示全部樓層
Apple iPhone 5 今天要發表了!對,但是看得到吃不到的感覺還是很不好。所以,來分享一個看得到,也吃得到的東西(吃不到的還是最好啊...)。



是啦,還吃不到 Apple iPhone 5,市面上 Apple i 家族到今天以前最幼齒的還是 New iPad,就分享兩款材質相仿,但功能走向相當不同的兩款 New iPad 保護套。

第一款是 The New Folio。



這一代 Folio 款式改採天然亞麻布面作為外部的材質,比較少見,觸感很不錯。第一次看到石,很有「西裝布面」的感覺,挺有型的。



對開式翻開內裡,則是仿麂皮布面,對於在意 iPad 外邊保護的朋友,應該可以很滿意。



將 New iPad 放進去後的樣子!



值得一提的是內裡儘管是短毛面,但止滑效果非常好,只要將 iPad 放置適當位置,不太容易在保護殼裡晃動。

幾個包含 iPad 在內的角度,供朋友們參考:









仔細看看當正面掀蓋三折(市面上有部分 Cover 製作為 4 折設計,Apple 原廠 Smart Cover 亦然)後,接觸的面是比較完整,固定性也增強許多。





放著「老式浪漫電影」...



確實穩定許多。



這款 New Folio 偏重的應該是多數 iPad 家庭使用的功能,包括輕薄、可站立,保護效果佳,甚至亞麻材質也不容易髒污。

接下來另一款,則比較偏重「商務」與「書寫」使用 - BooPad Agenda 筆記本式保護套。





材質與內裡和 New Folio 接相同,不再贅述。一樣先看看展開圖:



除了 iPad 的放置空間外,展開後的另一面多了一些功能。



重點當然是 iPad 旁的那一面,有書寫紙,可放置筆、名片,或是較薄物品的收納隔層。







包括 New iPad、書寫紙、筆...都可以換邊放?是啊,也就是說不論左、右撇子的習慣書寫面,都可以進行換置。



最後,也看看幾個功能鍵的操作會不會有影響:





由於是個筆記本的設計,也多了個扣子。



但是這款 New BooqPad Agenda 並無法站立,若要手持觀看影片、瀏覽網頁,感覺不是這麼順手,其功能取向較偏重商務書寫、記事、設計繪圖等,如果您常常帶著 iPad 外出開會、工作,New BooqPad Agenda 確實是很好的整合工具。

一款家庭娛樂,一款商務記事。嘿,我不用選,我可以倆個都有!

咬一口蘋果,當個快樂的熊老闆!

熊老闆的網路格子

102

主題

4

好友

1401

積分

  • TA的每日心情
    擦汗
    2011-4-29 08:24
  • 簽到天數: 1 天

    連續簽到: 1 天

    [LV.1]初來乍到

    文章
    1676
    發表於 2012-9-12 13:32 |顯示全部樓層
    不錯的設計,喜歡第二款.
    請問 熊老闆 裡面的紙張是另外購買還是買來就附上?

    點評

    熊老闆  裡面原本就有一套空白頁,也可以搭配購買其他紙張,橫線、方格...  發表於 2012-9-12 14:19

    TRGPro-->Zire71-->T5-->Treo650-->SE K660i+Palm TT/Samsung I608-->MotoV175+Palm TT-->Nokia 5630XM-->iPhone3Gs,16G+iPad32G,W-->Kindle Touch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免費註冊

    與站長聯繫| PALMisLIFE 掌上生活      下載:更快、更棒、更好玩

    GMT+8, 2024-3-29 04:03 , Processed in 0.051348 second(s), 31 queries , Gzip On.

    Powered by Discuz!

    © 2001-2012 Comsenz Inc. style by eisdl

    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