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LMisLIFE 討論區

搜索
鹹魚爸魅力四射舞蹈教室
查看: 2229|回復: 0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分享文

[複製鏈接]

69

主題

25

好友

1萬

積分

  • TA的每日心情
    開心
    2021-3-26 10:53
  • 簽到天數: 1802 天

    連續簽到: 1 天

    [LV.Master]伴壇終老

    文章
    384
    跳轉到指定樓層
    1#
    發表於 2012-12-24 21:05 |只看該作者 |倒序瀏覽
    1、 趙四小姐從 16 歲開始跟張學良。跟 1 年,屬姦情;跟 3 年,算偷情;跟 60 年,便成為千古愛情!
    此事的重要啟示:很多事情不看做不做,而看你做多久。

    2、 民國初年妓女小鳳仙,如果跟了一般工人,就屬於掃黃標的;她跟了蔡鍔,則千古留芳了;倘若她跟了孫中山,那便可能成為國母。
    此事的重要啟示:不在於你幹什麼,而看你跟誰幹。

    3、 女浴室起火,裏面的人亂做一團,赤裸著身子往外跑。只見大街上白花花一大群,一老者大喊“快捂住!” 眾裸女突然醒悟,但身上要緊部位有三點,無法全部捂起來,手忙腳亂只能捂住其中兩點。這時老者又大喊:“ 捂臉就行,下麵都一樣!”
    此事的重要啟示:在特殊情況下,工作不可能面面俱到,要抓住重點。

    4、 少婦報案:“我把錢放在胸衣內,在擁擠的地鐵內被一帥哥偷走了…”
        員警納悶:“ 這麼敏感的地方你就沒覺察到?”
        少婦紅著臉答:“ 誰能想到他是摸錢呢?”
    此事的重要啟示 :“ 讓客戶的錢,在愉快體驗中,不知不覺地被摸走”,是商業模式的最高境界。

    5、 組織幾個人收保護費,那是黑社會。朱元璋組織幾百萬人搶下王位,就是偉大的皇帝。
    此事的重要啟示:不在你幹沒幹壞事,而在於幹多大!

    6、 一家公司在小便池上貼上字條:“ 往前一小步,文明一大步 ”,結果地上仍有許多尿漬。後來公司認真吸取教訓,重新設計成:“ 尿不到池裏說明你短;尿到池外說明你軟 ”,結果地上比以前乾淨許多。
    此事的重要啟示:給客戶的投資建議一定要具體,並切中要害。

    7、 某日,女祕書神色凝重地說:王總,我懷孕了。
        王總繼續低頭看檔,然後淡淡一笑:我早結紮了。
        女祕書楞了一會媚笑道:我和您開玩笑呢!
        王總抬起頭看了她一眼,喝了口茶說:我也是。
    此事的重要啟示:在江湖上混的人,遇事不要慌,先讓子彈飛一會兒。

    8、 ABC 三男子去提親,女方家長:請自我介紹。
        A 說:我有一千萬;
        B 說:我有一棟豪宅,價值兩千萬;家長很滿意。就問 C,你家有什麼?
        C 答:我什麼都沒有,只有一個孩子,在你女兒肚子裏。
        A、B 無語,走了。
    此事的重要啟示:核心競爭力不是錢和房子,是在關鍵的位置上有自已的人。
    分享淘帖0 分享分享0 收藏收藏1 頂0 踩0
    Whoever finds this.I need you.I even got no one to talk to.So whoever finds this.I love you.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免費註冊

    與站長聯繫| PALMisLIFE 掌上生活      下載:更快、更棒、更好玩

    GMT+8, 2024-4-20 05:53 , Processed in 0.035703 second(s), 30 queries , Gzip On.

    Powered by Discuz!

    © 2001-2012 Comsenz Inc. style by eisdl

    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