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LMisLIFE 討論區

搜索
鹹魚爸魅力四射舞蹈教室
查看: 5418|回復: 0

超值 Sony MH1c 線控耳機

[複製鏈接]

3867

主題

126

好友

2623

積分

  • TA的每日心情

    2011-4-12 00:15
  • 簽到天數: 3 天

    連續簽到: 2 天

    [LV.2]偶爾看看I

    文章
    35006
    發表於 2013-1-7 22:15 |顯示全部樓層
    Android 挑選耳機,五六百元有什麼好選擇?Sony MH1c 真是超值值得推薦的一組,Sony/HTC/Samsung 線控正常 Work, 扁線長短設計、甚至音質也出乎意料的好



    Sony MH1c 其實也有零售的盒裝版本,要價 NT$2100 左右,當然這樣的價格就不怎麼漂亮。

    Sony MH1c 驚人的是在市面上有為數不少的裸裝 (或說工業包裝) 價格約只要在 NT$550 ~ NT$650 左右就可以入手,C/P 值極高。



    耳機本體有金屬髮絲紋,其實也蠻耐看的



    Sony MH1c 造型蠻樸實簡單。



    線控器特寫,當然 Sony 自家還有一顆 SmartKey,在 Sony 機器上可以用來呼叫快捷程式,目前在非 Sony 機器上無法使用,也許看看以後會不會有軟體支援吧。



    據說零售版的耳機上還有 SE 的小綠球?不過這就不確定了,另外一提據說 Sony 頂級藍芽耳機 NW1 包裝中附贈的耳機就是和 Sony MH1c 同款,但沒有線控的版本。



    最重要的音質呢?說真的要和頂級耳機 IE800, TF10 等耳機相比?別做夢了吧!不過阿輝只能說 C/P 值非常的高,阿輝個人認為音質有到 2k ~ 3k 價位等級耳機的表現,真的說是物超所值~



    另外一提,耳塞阿輝自己有更換了 JVC 的低反泡棉耳塞,不過這是個人喜好, Sony MH1c 包裝內則是附上三種不同 Size 的橡膠材質耳機。



    Sony MH1c 除了黑色,其實也有白色款,不過也是有容易弄髒的缺點,另外價格稍微比黑色價格高。



    Sony MH1c  耳機評價:

    性價比:90
    方便性:90
    音質:85
    重低音:80

    點評

    拿波里昂  CP值真的不錯~~  發表於 2013-1-7 23:01
    chienter  站長, 這麼有CP值的小玩具哪兒買呀~~~  發表於 2013-1-7 22:39
    已有 1 人評分分享 互動 收起 理由
    拿波里昂 + 10 + 1 發文者原創內容

    總評分: 分享 + 10  互動 + 1   查看全部評分

    阿輝攝影記錄服務 | 婚禮記錄 | 活動拍攝
    http://www.giorno.tw/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免費註冊

    與站長聯繫| PALMisLIFE 掌上生活      下載:更快、更棒、更好玩

    GMT+8, 2024-3-29 06:40 , Processed in 0.050928 second(s), 36 queries , Gzip On.

    Powered by Discuz!

    © 2001-2012 Comsenz Inc. style by eisdl

    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