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LMisLIFE 討論區

搜索
鹹魚爸魅力四射舞蹈教室
查看: 1514|回復: 0

專為蘋果族打造的全方位操控體驗

[複製鏈接]

3867

主題

126

好友

2623

積分

  • TA的每日心情

    2011-4-12 00:15
  • 簽到天數: 3 天

    連續簽到: 2 天

    [LV.2]偶爾看看I

    文章
    35006
    發表於 2013-3-15 12:50 |顯示全部樓層
    專為蘋果族打造的全方位操控體驗
    羅技藍牙輕鬆切換鍵盤、羅技充電式觸控板 for Mac



    針對日趨廣大的蘋果使用者,羅技推出了可同時與至多3組蘋果裝置配對的藍牙輕鬆切換鍵盤及支援所有Mac OS觸控手勢的羅技充電式觸控板,讓蘋果族也有了不同的新選擇!羅技藍牙輕鬆切換鍵盤具備羅技穩定的藍牙無線技術,搭配鍵盤上的3組輕鬆切換按鍵,只需一指輕按,即能快速地從已和藍牙配對的Mac電腦切換至iPad或是iPhone進行輸入,讓您可以在距離 Apple 裝置 9 公尺 (30 英呎) 的任何地方移動和使用鍵盤打字。
                   
    同樣專為蘋果族量身打造的羅技充電式觸控板 for Mac支援所有的Mac OS多點觸控手勢,大型觸控區域以優異順暢的玻璃表面,讓使用者的手指擁有充足的空間,舒適平滑地執行手勢並精確控制Mac游標,提供宛如觸控螢幕的直覺式操控。您也可以下載安裝羅技的自訂手勢控制軟體,以使用所有觸控板手勢及透過設定來啓用您想用的手勢,充分發揮手指多點觸控的強大性能。羅技藍牙輕鬆切換鍵盤及羅技充電式觸控板,兩者搭配合作無間,讓您充分擁有全方位的Apple產品操控體驗!

    《產品資訊》羅技藍牙輕鬆切換鍵盤

            具備羅技輕鬆切換功能,僅需按下一個按鍵即可快速切換 Apple 藍牙裝置。
            羅技可靠的藍牙無線技術讓您可以在距離 Apple  裝置 9 公尺 (30 英呎) 的任何地方移動和使用鍵盤打字。
            搭載雷射蝕刻背光按鍵,即使光線不足甚至在黑暗中也能輕鬆打字。
            高級鋁質外觀、簡約無連接線的設計,搭配獨家技術Incurve按鍵,超質感外型、特殊凹面鍵帽設計將為您帶來更好的打字體驗。
            專為Mac設計的鍵盤配置方式,是 Mac的最佳良伴。
            只需使用方便的 USB 連接線就能輕鬆補滿鍵盤電力,繼續進行工作。
            建議售價NT$3,190。

    《產品資訊》羅技充電式觸控板

            支援完整的 Mac OS 多點觸控手勢,包括點按、捲動、揮動、縮放、旋轉等等。
            無比平滑的觸控板玻璃鏡面,讓手指可以在表面滑動無阻,如同使用觸控螢幕的體驗。
            大型觸控區域,手指可擁有充足的空間,舒適自在地執行手勢。
            擁有整合式的機械點按功能,可在表面上實際向下按壓來執行點按功能,方便地同時進行瀏覽與點按動作。
            具備嵌入式精度感應器,不會留下指印和劃痕。
            只需使用方便的 USB 連接線就能輕鬆補滿觸控板電力。
            透過藍牙輕鬆與 Mac 配對。快速可靠的連線提供最遠 9 公尺 (30 英呎) 的無線範圍。
            建議售價NT$2,190。












    阿輝攝影記錄服務 | 婚禮記錄 | 活動拍攝
    http://www.giorno.tw/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免費註冊

    與站長聯繫| PALMisLIFE 掌上生活      下載:更快、更棒、更好玩

    GMT+8, 2024-3-29 04:30 , Processed in 0.040030 second(s), 31 queries , Gzip On.

    Powered by Discuz!

    © 2001-2012 Comsenz Inc. style by eisdl

    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