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LMisLIFE 討論區

搜索
鹹魚爸魅力四射舞蹈教室
查看: 2460|回復: 0

[敗家分享] 日本Rasta Banana卡繃背面保護貼 for Xperia Z(so-02e)

[複製鏈接]

435

主題

23

好友

4875

積分

該用戶從未簽到

文章
5540
發表於 2013-4-7 15:30 |顯示全部樓層

本來有買便宜的前後保護貼,不過發現便宜沒好貨,
到處容易沾指紋不說還很容易刮傷,實在是一分錢一分貨。
剛好有對朋友去度蜜月(男生還去Yodobashi測試宅度),所以就請他幫我帶些小東西回來。
手上這張是RASTA BANANA卡繃背面保護貼,是專門給日規的Xperia Z(SO-02)用的,
所以有多留一個紅外線的洞,其他都一樣。




日本總共出了三總不同的圖案,不過最上面兩種卡繃跟方塊的最好看。
我買的是卡繃款,本來想說我這個帖保護貼都會手殘的人不知道貼不貼的好?
沒想到被面很容易就可以貼的很服貼,而且不容易沾指紋手感又增加,真的是讚啦!
拍賣有人預購賣420,這價錢就有點下不了手了。

200 字元以內
不支援自行定義 Discuz! 代碼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免費註冊

與站長聯繫| PALMisLIFE 掌上生活      下載:更快、更棒、更好玩

GMT+8, 2024-4-18 11:36 , Processed in 0.046644 second(s), 31 queries , Gzip On.

Powered by Discuz!

© 2001-2012 Comsenz Inc. style by eisdl

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