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LMisLIFE 討論區

搜索
鹹魚爸魅力四射舞蹈教室
查看: 1961|回復: 0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EDIMAX 推出BR-6258nL,專為旅人打造的隨身Wi-Fi

[複製鏈接]

3867

主題

126

好友

2624

積分

  • TA的每日心情

    2011-4-12 00:15
  • 簽到天數: 3 天

    連續簽到: 2 天

    [LV.2]偶爾看看I

    文章
    35006
    跳轉到指定樓層
    1#
    發表於 2013-4-24 18:10 |只看該作者 |倒序瀏覽
    不管是商務人士或是旅遊愛好者,出門要帶的3C設備越來越多,當飯店只提供一條寬頻網路線,而Wi-Fi收費又十分昂貴時,要怎麼讓iPhone、iPad、Android智慧型手機、平板和筆電都能同時輕鬆無線上網呢?
    鎖定全球旅遊市場,解決無線上網需求,EDIMAX推出旅人專用的Personal Hotspot產品「BR-6258nL無線旅人」,輕巧10克全球最小,出差旅行帶著剛剛好。BR-6258nL可自動偵測並記住飯店的網路環境,輕鬆創建個人獨享的隨身熱點。



    個人 Wi-Fi,熱點隨身帶

    EDIMAX表示,BR-6258nL專為商務客量身訂製,輕巧便攜,完全不佔行李空間!BR-6258nL大小約和Apple或超輕筆電的USB Ethernet網路連接器相當,外觀看起來就像是一支USB無線網卡,但骨子裡卻是一台功能完完整整的無線分享器,可支援iPhone、iPad、Android手機和平板、筆電和所有網路設備共享無線網路。凡攜3C上路的旅人,帶著BR-6258nL就萬無一失了。

    有線無線,iQ Setup輕鬆連

    BR-6258nL可用RJ-45串接有線網路、或直接以無線方式連上WISP無線公共網路,方便時常出差旅行的商務人士,輕鬆面對不同飯店和出差地點的網路環境。BR-6258nL使用非常簡單,每抵達一處旅館時,預設的iQ Setup就會自動重設、自動偵測,自動連線,讓旅客毫不費力就能快速完成個人Wi-Fi連線,不需要安裝光碟、不需要下載APP,即可享受多設備同時高速無線上網的樂趣。

    10組記憶,方便Follow me

    BR-6258nL不只精緻小巧,而且處處從旅人的需要做考量:像是體貼旅人經常更換住宿地點,BR-6258nL獨家推出10組記憶功能,可以幫旅人記住經常上網處的連線資訊,當再次回到相同地方時即可自動連線,省去每次連Wi-Fi時都要重複輸入的困擾。

    USB供電, 輕巧世界一

    為了提高攜帶便利性,BR-6258nL採取USB供電設計,這個好處就是不需要多帶一顆厚重的電源變壓器。BR-6258nL可以透過筆電的USB埠直接供電、或是利用一般的USB變壓器插入牆上插座也可供電,使用上非常方便。

    目前市售的各種旅行分享器,設計上沒有BR-6258nL來得細心。有些他廠牌旅行分享器採用插頭式設計,體積大、折疊收納不易;也有部分小型分享器雖然本體體積小,卻要多帶專屬的傳輸線或電源頭,搞得很複雜又佔空間,萬一電源頭遺忘在某處,分享器就毫無用武之地了,漫長旅途中留也不是丟也不是。

    私人專用,Wi-Fi更安全

    使用BR-6258nL,旅人可以隨時隨地建立自己的專屬Wi-Fi網路。無論是旅館房間、 機場、 圖書館、 咖啡店或辦公室,透過BR 6258nL的個人Wi-Fi熱點來傳送資料,更加安全,避免公共無線網路容易遭駭的風險。

    EDIMAX建議,需要攜帶3C上路的商務旅客,應考慮選用個人Wi-Fi產品,而不是一般的旅行分享器。「BR-6258nL無線旅人」支援有線和無線的網路來源,轉為高速11n無線網路;3大連線模式(AP/Router/WISP)以因應不同網路環境;iQ Setup自動偵測連線,無痛安裝馬上用;自動10組訪問記憶,隨到隨上網;在在都是為了幫助旅人輕鬆面對旅途中各種網路環境並順暢自如地快速切換,讓各項3C設備都能立刻無線連網,享受來自BR-6258n所提供的無線11n高速連網。





    「BR-6258nL無線旅人」功能特點

    -          支援Android、iOS、MacOS、Windows 8/7/Vista/XP等設備同時上網

    -          10組PPPoE和Static IP設定記憶,專為旅人設計的貼心功能

    -          WISP分享無線熱點,適用於飯店、咖啡館、商場等空間

    -          USB供電埠可透過行動電源或Notebook供電

    -          iQ Setup智慧安裝,自動偵測連線設定

    -          輕巧10克,全球最小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資源

    您需要 登錄 才可以下載或查看,沒有帳號?免費註冊

    分享淘帖0 分享分享0 收藏收藏0 頂0 踩0
    阿輝攝影記錄服務 | 婚禮記錄 | 活動拍攝
    http://www.giorno.tw/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免費註冊

    與站長聯繫| PALMisLIFE 掌上生活      下載:更快、更棒、更好玩

    GMT+8, 2024-4-26 06:03 , Processed in 0.043757 second(s), 35 queries , Gzip On.

    Powered by Discuz!

    © 2001-2012 Comsenz Inc. style by eisdl

    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