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LMisLIFE 討論區

搜索
鹹魚爸魅力四射舞蹈教室
查看: 14710|回復: 0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錄音筆( Sony ICD - UX71F 1G(銀) )

[複製鏈接]

34

主題

0

好友

562

積分

努力、奮鬥、救自己

該用戶從未簽到

文章
252
跳轉到指定樓層
1#
發表於 2008-11-20 15:06 |只看該作者 |倒序瀏覽
  買了隻錄音筆,Sony的ICD-UX71F,銀色1G。
 
  之前(今年二月的這篇)也做了些功課,不過真正下定決心買還是在這禮拜才砸錢下去。
 
  由於知道了即使是256MB就足已錄音長達3hr以上,所以對於容量並不是很要求,也因為之前做過功課,故得知目前市面上還算不錯的錄音筆價格範圍大約是在四千左右。
  買的這隻在網路上查詢到的價格相同,只是去掉百位以下的數字。
  (多少也算是省了一餐的價錢~)

  昨夜把內附的說明書翻了一次,雖然說明書多達兩、三本,但內容實在很薄弱,並沒有對錄音筆所有功能目錄講解清楚,因為是多國語言的說明書。
  結果,還是得靠Google來查詢補充才看得懂…

  不過幸好錄音筆本身可選擇繁體中文介面,因此剩下比較難懂的部分就是直接使用英文縮寫的功能。

  今天上班試用了一下,人聲蠻清楚的,戴上耳機聽會有點搞不清楚到底是錄音筆傳來的聲音還是事實上同事正在說話,拿下耳機後才確定那是錄音筆的聲音。但不時會傳來規律的小雜音,就有點令人困惑,難道是錄音位置的關係?
  今晚上課時會再使用,如果還是有雜音的話,大概就要跑回商家詢問情況。

  借一下網路上的產品資訊以備忘~

產品資訊(來源1來源2



內建記憶體:1GB
錄音時間長度 (LP 模式):287H15M
錄音時間長度(SP 模式):71H45M
錄音時間長度(STLP 模式):47H50M
錄音時間長度(STSP 模式):17H55M
錄音時間長度(ST 模式):11H55M
錄音格式:MP3
播放格式:MP3 / WMA
自動感應錄音(VOR):可設定
FM 廣播電台:Yes
錄音品質(頻率響應):Mono Stereo 40-20000 Hz
播放速度控制:Yes(21 steps)
喇叭輸出功率:90mW
電池續航力(錄音時):12 hours
電池續航力(播放時):34 hours
PC 連結:Direct, Hi-speed Windows / Mac
外型尺寸:約 34.4 x 99.0 x 13.4 (寬 x 長 x 深)mm
重量(含電池):約 48 g


  另外再補充所謂的錄音模式縮寫所對應的全名:
ST = Stereo High Quality Mode
STSP = Stereo Standard (Play) Mode
STLP = Stereo Long Play Mode
SP = Monaural Standard (Play) Mode
LP = Monaural Long Play Mode
======
DPC = Digital Pitch Control,播放速度控制。
VOR = Voice Operated Recording,自動感應錄音,沒聲音自動暫停至感測有聲音時再續錄。
LCF = Low Cutoff Filter,降低刺耳風切音及噪音低減。
======
錄音靈敏度:H-適用於會議,L-適用於近錄
 
 
 
  目前而言,若滿分為100,敝人評價為80。
分享淘帖0 分享分享0 收藏收藏0 頂0 踩0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免費註冊

與站長聯繫| PALMisLIFE 掌上生活      下載:更快、更棒、更好玩

GMT+8, 2024-4-27 01:31 , Processed in 0.036450 second(s), 30 queries , Gzip On.

Powered by Discuz!

© 2001-2012 Comsenz Inc. style by eisdl

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