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LMisLIFE 討論區

搜索
鹹魚爸魅力四射舞蹈教室
查看: 1621|回復: 0

LINE 與巴塞隆納足球俱樂部合作將共同推出數位產品

[複製鏈接]

3867

主題

126

好友

2623

積分

  • TA的每日心情

    2011-4-12 00:15
  • 簽到天數: 3 天

    連續簽到: 2 天

    [LV.2]偶爾看看I

    文章
    35006
    發表於 2013-9-3 10:45 |顯示全部樓層
    LINE與巴塞隆納足球俱樂部合作
    將共同推出數位產品

    台北,台灣 【2013年9月3日】 - 擁有二億三千萬註冊用戶的全球領先行動傳訊平台LINE宣佈與世界級的巴塞隆納足球俱樂部(Futbol Club Barcelona; FC Barcelona)正式締結夥伴關係,將開發FCB品牌的數位產品,進一步擴展LINE於海外的用戶數。



    巴塞隆納足球俱樂部成立於1899年,是一個位於西班牙巴塞隆納的世界頂級足球俱樂部。巴塞隆納足球隊曾二度奪下國際足協世界盃(FIFA Club World Cup)冠軍寶座,也分別於歐洲冠軍聯賽(UEFA Champions League)和西班牙足球甲級聯賽(La Liga league)贏得4次與22次冠軍,於全球擁有超過17萬會員。

    LINE將推出巴塞隆納足球俱樂部官方帳號,讓粉絲可以掌握最新消息和賽事活動。同時,只要關注該官方帳號,就可以免費下載巴塞隆納足球隊的LINE原創貼圖。

    此外,LINE也即將推出以FCB高人氣球員為主角的付費貼圖。這些球員貼圖人物也會出現在LINE GAME和LINE camera等LINE系列app中,甚至加入LINE PLAY虛擬角色通訊服務。

    LINE希望透過這項夥伴關係,加速擴展歐洲和南美市場與提高滲透率,讓海外市場進一步成長。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資源

    您需要 登錄 才可以下載或查看,沒有帳號?免費註冊

    阿輝攝影記錄服務 | 婚禮記錄 | 活動拍攝
    http://www.giorno.tw/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免費註冊

    與站長聯繫| PALMisLIFE 掌上生活      下載:更快、更棒、更好玩

    GMT+8, 2024-3-29 15:19 , Processed in 0.036071 second(s), 34 queries , Gzip On.

    Powered by Discuz!

    © 2001-2012 Comsenz Inc. style by eisdl

    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