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LMisLIFE 討論區

搜索
鹹魚爸魅力四射舞蹈教室
查看: 1176|回復: 0

ViewSonic 引領趨勢 觸動未來 TD40 系列觸控螢幕吸睛登場

[複製鏈接]

3867

主題

126

好友

2623

積分

  • TA的每日心情

    2011-4-12 00:15
  • 簽到天數: 3 天

    連續簽到: 2 天

    [LV.2]偶爾看看I

    文章
    35006
    發表於 2013-11-28 02:08 |顯示全部樓層
    ViewSonic 引領趨勢 觸動未來
    TD40 系列觸控螢幕吸睛登場  新一代觸控技術滿足多元應用方案

    觸控螢幕是近年來全球電子市場最耀眼、也是最為被業界看好將有大幅成長表現的一個區塊,根據市場研究機構 NPD DisplaySearch 分析指出,2011 至 2018 年的平均產量及營收年成長率預估分別可達 15.4% 及 16.3%,並預估 2013 年全球觸控螢幕營收可達 214 億美元,2018 年更可達到 319 億美元。而隨著 Win 8.1 進階版於 10 月中上市及使用者對其介面接受度日增,讓觸控產業隨著中小尺寸面板市場愈趨成熟而開啟了朝更廣大的大尺寸商用化市場的良好契機,全球視訊科技領導品牌 ViewSonic 為強化觸控螢幕市場佈局,全新 21.5 吋 TD2240 及 27 吋 TD2740 投射式電容 10 點觸控螢幕將正式上市,以領先市場之姿成為唯一擁有最完整觸控螢幕產品線的品牌廠。

    ViewSonic TD2240 及 TD2740 分別為 21.5 吋及 27 吋全方位的十點觸控 Full HD 顯示器,採用高效能的電容式觸控技術。TD2740 配備 100 萬前置鏡頭及麥克風,能對於視訊會議、網路視訊、遠距教學等提供最完美使用經驗的觸控顯示器,能展現最精準的觸控效能,以執行多樣客製化的應用程式,不論是商用會議、家庭用戶、遠距教學、接待控管、零售店、戶外資訊或是做為互動學習環境的教學工具,都能有效提供全方位解決方案。另外 TD2240 獲得 MHL 認證,不需開啟電腦,即可將行動裝置的多媒體內容同步顯示在顯示器,享受大畫面的影音效果與精采視界;此外並可同時將行動裝置充電,不必擔心因長時間使用而產生電力中斷問題,提供更便利娛樂體驗。

    「隨著觸控技術愈趨成熟,互動顯示器螢幕愈來愈被各業界全方位使用,其中於金融、公共展示、機場飯店、互動教育等多種領域中被廣泛之應用程度最為普遍;我們這次所推出的全新 TD40系列,特別針對螢幕的觸感細緻化,不僅使用更滑順,也更精確敏捷。其卓越的性能,對於網頁瀏覽、遊戲、文字輸入、執行應用程式,皆能提供絕佳使用感受。」ViewSonic 亞太區行銷協理 劉仲宏表示:「看好觸控市場的發展,ViewSonic 在佈局觸控螢幕市場向來領先業界,除了此次加入的生力軍 TD40 系列以外,還有 22 吋、23 吋、24 吋及 27 吋觸控螢幕,觸控產品完整齊全,不論是在消費、商用、教育市場的終端多元化應用,ViewSonic 都可提供最佳解決方案。」

    TD2740 及 TD2240 皆採用全新人體工學設計底座,皆可依不同需求進行多角度變化,在各式場合均能展現彈性化及最舒適的顯示方式。所創新研發的 SuperClear® 技術,將可視角度擴展至垂直與水平各 178 度,無論是任何角度觀看動態影像或靜態畫面,皆能呈現清晰亮麗的生動視覺影像,以及自然濃郁的高色彩效果,展現優異的影像畫質。ViewSonic TD2240 及 TD2740 打破觸控螢幕使用空間的限制,優異的影像表現讓您擁有最佳的視聽娛樂體驗。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資源

    您需要 登錄 才可以下載或查看,沒有帳號?免費註冊

    阿輝攝影記錄服務 | 婚禮記錄 | 活動拍攝
    http://www.giorno.tw/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免費註冊

    與站長聯繫| PALMisLIFE 掌上生活      下載:更快、更棒、更好玩

    GMT+8, 2024-3-29 17:47 , Processed in 0.051134 second(s), 35 queries , Gzip On.

    Powered by Discuz!

    © 2001-2012 Comsenz Inc. style by eisdl

    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