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LMisLIFE 討論區

搜索
鹹魚爸魅力四射舞蹈教室
查看: 5199|回復: 0

瘦身成功, MacBook Pro 的專屬輕便包

[複製鏈接]

169

主題

12

好友

484

積分

該用戶從未簽到

文章
536
發表於 2008-12-1 22:31 |顯示全部樓層
自從用 MacBook Pro 兩年多,每次出門幾乎都是重裝備,久了雖然也習慣背個大袋子出門,但畢竟很累贅,尤其不過是到咖啡廳喝杯咖啡,用電腦上上網。

曾經,用過一款頗有設計感的袋子,是來自美國紐約的品牌:BUILT



這一款包包採用 Neoprene 為主,延展性很好,材質也紮實,但是我唯一不能接受的是太貼身了,放進變壓器、滑鼠以後,像是米其林穿緊身衣,該凸的絕對凸...。另外一個沒有繼續使用的原因,實在是我個人土了點,拎個型男包,真有點彆扭。

輕便、實用、順眼,這三個方向讓我找了一陣,直到今天的主角出現:TUCANO Work_Out 系列。



Tucano 是義大利的品牌,也是台灣比較少見歐系風格的電腦包。跟我自己原本用的 Folee 對照一下:



真是差很多。

會注意到這一款,其實也是為了這個:



剛剛說到輕薄,這就是了!





以夾層來說,中央是電腦放置層,前後各有一個開口袋(不過也很薄,放不了大東西),放放報紙雜誌應該就是極限了。



打開中央層...真是 簡.單 ... 到不行。





不過仔細看上兩圖的袋身底部,可以看到部份突起處,這也是 Tucano 自行發展出的 Anti-Shock System,打造底部、兩側、角落的碰撞預防。



接著當然是把 Macbook Pro 放下去比對一番:





大小剛好(廢話,就已經說是為 MacBook Pro 量身打造的啊),看看拉鍊內襯的保護部份:



包覆面算是完整了,把拉鍊拉起來:



厚度還是維持十分窈窕。

剛剛提到前後兩層是很薄的口袋,那滑鼠?變壓器?或是隨身的小東西該怎麼放?



是的,背部襯袋外有個拉鍊,拉起來看看:原來可以翻出個配件袋?



看看可以放些什麼?變壓器,加上一個滑鼠,跟最近開始帶在身邊 HUB





拉鍊收起來,變這樣子:



如此是不是俐落些,袋身也不會因為一些形狀特別的物體而強撐 or 變形。

除了可以提,畢竟 MacBook Pro 加上一些小配件,大概也可以上 3 公斤,如果加個肩背袋,應該更圓滿了:



尼龍編織,加上黑色沈穩的金屬扣環。



恩,輕薄、實用,加上俐落。朋友,下回跟我約在星巴客,我可變得輕盈啦...(電腦包瘦身成功)。
咬一口蘋果,當個快樂的熊老闆!

熊老闆的網路格子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免費註冊

與站長聯繫| PALMisLIFE 掌上生活      下載:更快、更棒、更好玩

GMT+8, 2024-3-19 15:24 , Processed in 0.047706 second(s), 31 queries , Gzip On.

Powered by Discuz!

© 2001-2012 Comsenz Inc. style by eisdl

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