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LMisLIFE 討論區

搜索
鹹魚爸魅力四射舞蹈教室
查看: 1832|回復: 0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BENEVO推出UltraBoard超薄型多功能數位手寫套件,讓您隨寫隨秀

[複製鏈接]

45

主題

0

好友

369

積分

  • TA的每日心情
    開心
    2017-5-13 21:16
  • 簽到天數: 350 天

    連續簽到: 1 天

    [LV.8]以壇為家I

    文章
    51
    跳轉到指定樓層
    1#
    發表於 2014-6-25 22:16 |只看該作者 |倒序瀏覽
    BENEVO推出一款UltraBoard多功能數位手寫套件板(UB301iWF),結合傳統的手寫特色及高科技超音波與紅外線定位技術,提供您多功能的虛擬電子白板書寫與操作環境,輕鬆操控任何應用軟體、書寫筆記或是標註重點資訊,可以應用於e化教學、會議簡報與行動書寫數位化應用領域。



    數位化教學與電腦操作
    UltraBoard多功能數位手寫套件具備多種功能,只要有電腦和投影機,就能輕鬆連結使用。在筆記模式下,您可以將書寫在A4紙張上的授課內容與公式推導同步顯示在投影,並且數位化歸檔、文字辨識與管理應用;也可以在滑鼠模式下操作電腦,在教學內容上書寫、重點批註或是錄製上課內容。本款機型可透過專用連接線連接iPad使用,讓您在一般紙張上透過數位筆書寫內容可以同步顯示在iPad螢幕上(搭配專用app)。

    整合數位墨水功能
    將設備連接到具有Windows Vista/7進階版電腦,可以啟動Windows數位墨水功能,可以直接在Microsoft Word、Excel或PowerPoint等應用程式中直接書寫、輸入文字與批註。

    行動書寫與筆記數位化
    在課後或是外出參加訓練,您可以使用內建的行動記憶,將手寫筆記的內容預先數位化儲存,之後再上傳電腦進行文字辨識與管理,讓您預備講稿、教案、數位手寫資訊管理更有效率。

    更多商品詳細資料,請參考UB301iWF連結

    分享淘帖0 分享分享0 收藏收藏0 頂0 踩0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免費註冊

    與站長聯繫| PALMisLIFE 掌上生活      下載:更快、更棒、更好玩

    GMT+8, 2024-4-19 17:14 , Processed in 0.049562 second(s), 30 queries , Gzip On.

    Powered by Discuz!

    © 2001-2012 Comsenz Inc. style by eisdl

    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