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LMisLIFE 討論區

搜索
鹹魚爸魅力四射舞蹈教室
查看: 2068|回復: 0

用iPad控制家中影音設備與情境,BENEVO推出家庭智能控制系統

[複製鏈接]

45

主題

0

好友

369

積分

  • TA的每日心情
    開心
    2017-5-13 21:16
  • 簽到天數: 350 天

    連續簽到: 1 天

    [LV.8]以壇為家I

    文章
    51
    發表於 2014-7-27 07:45 |顯示全部樓層


    BENEVO推出一款家庭智能控制系統,以 CENTRO 8 中控主機為核心,搭配各種影音信號處理設備,使用平板電腦或是智慧型手機,就可以輕鬆遙控操作客廳的家庭劇院與各個房間所裝設的影音系統。本控制系統還可以延伸運用,連接燈光控制系統、空調系統、智能家電、自動窗簾系統、自動門窗系統、光感與動態偵測系統,以及保全監視系統。無論是使用 iPAD / iPhone 或是 Android 系統手持裝置的 App,操作的人機介面都可以根據安裝系統的規模與使用者偏好來自訂與設定。

    CENTRO 8 結合了多種連接埠,包括將紅外線、RS-232、配電切換器、低電壓繼電器、HDMI、USB、音訊與區域網路等功能整合為單一集中的控制系統。搭配 DemoPad Designer軟體專案可以和 Centro 8 控制器無縫併用,為安裝領域的頂尖專業人士提供極具彈性的解決方案。

    硬體介面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免費註冊

    與站長聯繫| PALMisLIFE 掌上生活      下載:更快、更棒、更好玩

    GMT+8, 2024-3-29 12:50 , Processed in 0.046591 second(s), 31 queries , Gzip On.

    Powered by Discuz!

    © 2001-2012 Comsenz Inc. style by eisdl

    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