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LMisLIFE 討論區

搜索
鹹魚爸魅力四射舞蹈教室
查看: 2531|回復: 0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藍寶專業卡AMD FirePro™ W7100 全球供貨!

[複製鏈接]

44

主題

0

好友

101

積分

該用戶從未簽到

文章
47
跳轉到指定樓層
1#
發表於 2014-12-22 10:49 |只看該作者 |倒序瀏覽
本文章最後由 wangcarey 於 2014-12-22 10:53 編輯

藍寶專業卡AMD FirePro™ W7100 全球供貨!
單插槽設計及強大性能,是中高階專業繪圖工作者物超所值的選擇!



AMD FirePro™全球獨家銷售夥伴藍寶科技宣佈AMD FirePro™ W7100即日起全面供貨,主推中高階專業市場,提供了工程與專業創作所需的繪圖性能,其擁有8GB超高速GDDR5記憶體、增強的GeometryBoost、全新的高解析多媒體引擎,絕對物超所值!
AMD FirePro™ W7100基於AMD最新的GCN架構,提供了1792個串流處理器,以及8GB的高速GDDR5記憶體,是上一代及其同級競爭產品的兩倍!針對於高需求的專業軟體,更大的記憶體有助於提升工作站的整體速度和回應,讓使用者能載入更大的裝配圖、模型以及資料集,並輕而易舉地對其進行操作;又或者在編輯高解析〈4K〉影片時能即時地應用多圖層效果和色彩校正。

GeometryBoost技術讓AMD FirePro™ W7100能夠每個週期處理四倍幾何模型運算,每週期的像素和頂點處理能力達到了上一代工作站顯示卡的兩倍。AMD FirePro™ W7100相容PCI-Express 3.0,資料速率最高能達到32GB/s。該卡支援DirectGMA技術,DirectGMA可透過PCI Express介面將資料直接傳送至繪圖卡記憶體,無須經過主系統記憶體,並可降低CPU的使用率以及減少多餘的資料傳輸,來提升應用軟體的效能。



AMD FirePro™ W7100單槽薄型設計, 並且配備了四個DisplayPort 1.2a輸出口,可同時支援四台4K顯示器

AMD FirePro™ W7100的高解析多媒體引擎,針對4K內容影片播放、編輯以及轉碼實現了性能和支援增強,它的開發為媒體和娛樂應用、工程設計提供了強大的性能。AMD FirePro™ W7100配備了四個DisplayPort 1.2a輸出口,可同時支援四台甚至更多顯示器輸出。該卡能原生支援三台4K SST顯示器以60Hz顯示,在AMD Eyefinity多螢幕顯示模式下,最多可支援6台顯示器。具備自我調整同步(Adaptive-Sync)的DisplayPort 1.2a新標準,允許在匹配的顯示器上啟用來自AMD的FreeSync技術。該技術讓GPU控制顯示器的刷新率,從而在旋轉模型或者觀看影片時實現無撕裂、無跳頓的畫面品質。

AMD FirePro™專業繪圖產品線已在超過100個不同的行業軟體中,獲得了性能和可靠性認證,包括了最常見的設計、工程以及媒體和娛樂等軟體,像是AutoCAD 2015、Maya2015、Solidworks 2015等最新版本。全新世代專業卡的用戶能夠在支援OpenCL的最新CAD/CAM/CAE、多媒體與動畫應用中進一步發掘新式GPU,以及多核CPU的強大平行計算性能。AMD FirePro™ W7100支援OpenCL 1.2 (OpenCL 2.0 Ready),這個API能夠讓開發人員在更自由的情況下獲取GPU的優勢和新功能。

分享淘帖0 分享分享0 收藏收藏0 頂0 踩0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免費註冊

與站長聯繫| PALMisLIFE 掌上生活      下載:更快、更棒、更好玩

GMT+8, 2024-4-19 17:10 , Processed in 0.043283 second(s), 30 queries , Gzip On.

Powered by Discuz!

© 2001-2012 Comsenz Inc. style by eisdl

回頂部